close




其實我、
很脆弱容易受傷

其實我、
很愛哭但是隱藏

其實我、
想自殘卻沒勇氣

其實我、
想戀愛又怕背叛

其實我、
愛鬧脾氣很白爛

其實我、
真的很笨不聰明

其實我、
很怕孤單愛吃醋

其實我、
明明不會又裝會

其實我、
不會表達乾脆說我討厭


多半的時間在笑都只是錯覺
不管怎樣就只會強顏歡笑,不喜歡偏要說愛死了
自己的心情都不會表達就在那邊一位的附和,媽的
什麼基本上我覺得、我的感覺是...我是真心還是假意自己都不懂了?
只會一味的討別人歡心...靠我真是垃圾中的廢物
以為自己好像很了不起但是自己其實糟的很
不會煮飯不想做家事我連書都不想讀我還能幹嘛?

簡直是廢物一個。

我好想哭我想尖叫我想不停的跑直到累了倦了
就像延長線一樣...媽的我墮落了
他媽的我的壓力是真的很大還是我需要去清海?
我看醫生應該也拿我沒轍了哈哈哈!

I DON'T CARE.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憤世忌俗
明明告訴自己要真正的開心而不是虛有其表
我要自己做好自己管好本分,但是偏偏不聽使喚
在那邊叫在那邊瘋
正常點好嗎!?瘋子。

不好意思我做不到。

我就在那邊機車在那邊虛榮,想要那樣又偏偏不去實行
什麼事情只要做不好就想往別人身上推,我到底為什他媽的這麼沒用?
覺得全世界都很煩似乎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我到底是在幹嘛?
這些答案無解我無可奉告我不予置評?
那妳還在這裡幹嘛啊瘋子?

很抱歉我不知道。

光會批評愛說人壞話真是糟透了我
自己怎麼可以白爛到這種地步最後只會落的沒人想理
基本上我沒有權利這麼做
但是只要別人不聽我的話敢反抗我我就開始他媽的不爽
很幼稚、很沒用、什麼都不會...

欸我到底在幹嘛?

別人漂亮是本錢是天生麗質或者是後天的努力
他媽的我也會不爽?
就在那邊說、在那邊說漂亮有什麼了不起很威嗎?
自己忌妒的要命還在努力變正

口是心非的傢伙。

哭點很低笑點很高,這樣是好or不好?
面無表情只不過是想學長門?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也許一半是也許一半不是
在哭在笑沒有表情
生氣皺眉充滿疑惑
傻眼無言愣在原地
哈哈哈應該都只是出現在我臉上的謊言僅此而已!
說別人幼稚自己也沒多成熟
說別人瘋子自己也沒多正常
一點玩笑都開不起、三不五時就生氣
看看知道這些真相還有沒有人願意當妳朋友?

省著點並不會有。


黃阡瑜、妳就不能振作一點嗎?
妳現在這樣跟廢物沒兩樣,連豬都不如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