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對愛情很沒轍
很廢。

太多太多的社會案例
因為情傷因為誤會、砍人殺人怎樣都有還分屍?
媽的會不會太誇張

想談戀愛都沒信心了
只會一味得讓幸福遠去

對,我就是打不開心鎖
不是我不讓人追是真的我只是在逃避

我會去排斥喜歡我的人
又會去討厭討厭我的人

那我最後剩下什麼?
聽好了黃阡瑜妳什麼都沒有。

一堆一堆
我試著嘗試網戀
真的沒用
我無法把真正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放在網路上
無法把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放在一個素未謀面的人身上
單純只知道虛有其表的小事情、是沒用的
網路是可以隱藏的

不過這些當然是對於異性

然而現實
一點機會我都不給別人
喜歡我的那個人
很衰,衰爆了我只能這樣說

那個人在的地方就不會有我的身影
我在的地方那個人也絕對不會出現

我就是在逃避
我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不敢面對喜歡我的人
不敢面對這些

那個人一告白想也不想、考慮都不要我就直接拒絕

「我不要。」

一句話結束一切
好比用剪刀剪斷風箏的線

就讓它飄走......

就算我喜歡他
就算我對他有感覺

還是,拒絕

我太害怕了
整個很膽小很沒用
就怕那些社會案列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要。」

我也知道這句話很痛
好比利刃往心裡刺,心會躺血,我懂
哼,我懂個屁

我做不到
說一個字我做不到
就算我喜歡他

我做不到......

「好。」

這個字很好寫但是好難說出口。

我無法堅決的給人一個答案
偏要維持這種曖昧關係
當上小三的第一嫌疑犯,是吧?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無法敞開心胸
我不知道要給誰鑰匙
才不會讓我受傷害

但是,沒有傷痕的愛情
不會難忘,是吧?

沒有人真正的走入我的心中
因為我不想把鑰匙遞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