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萌的我要死要活啊!(激動

好了回來主題~
哈,這是在下第一次打BL文~
身為腐女的我終於挖坑跳下去了(什?
那麼這次就來寫我最愛的雲綱吧
把我的BL處女作獻給他們XD


注意:BL,H填入(一點點!),無法接受者、有些排斥者請慎入!
粗體字即為綱吉的OS


並盛中學──


    「唔,雲雀學長找我……到底有什麼事……」手緊抓著書包、滴下幾滴名為緊張地汗珠的綱吉帶著稍嫌害臊的紅暈以及浮動的心情,緩緩步向頂樓。

    就在幾分鐘前,綱吉正在和獄寺及山本討論著怎麼對付接下來的敵人,迫在眉頭的十天後,就要和瓦力亞展開激烈的對戰,里包恩也告知他們,放學後會有一場實戰在並盛中學進行,但是就在討論完後,他們突然在廣播的名字中聽到熟悉的澤田綱吉。為、為什麼是我!剛、綱剛那個聲音是雲雀學長?當時綱吉的心情除了震驚卻還帶有一些愉悅。然而雲雀為什麼沒有反對他們在自己最愛的學校裡為非作歹,則是因為他早就跟里包恩已經談好條件了,況且他似乎還欠理包恩一份人情。當時,大概就是這樣草草結束話題的,就在雲雀開出僅有四個字的條件時,里包恩便毫不考慮的答應然後消失。

   
    「澤田綱吉。」 
    「成交,」里包恩帶著賊笑跳到窗台上後又繼續說 :「廢材綱就交給你了。」隨後里包恩就帶著列恩消失了。
 

    接著雲雀就到頂樓待命,等帶他的草食動物。


    「雲雀學長 ……我、我來了 ……」努力把這句話當作句點結束的綱吉,似乎失敗了。
    「草食動物,」雲雀帶著雙拐走向綱吉,用右邊的拐子勾起綱吉的下巴,細長的鳳眼魅惑的勾引著他:「你來的,」三個字後馬上斷句,進行下一個動作──若無其事的吻上綱吉柔嫩的唇,綱吉因為受到極大的驚嚇而把褐色的瞳孔瞪大,手原本緊抓著的書包也應聲落下,臉上的溫度上升的比書包落下的速度還快。在離開綱吉的唇後,雲雀接著吐出兩個字然後結束他要說的話:「很快。」   

   
    什、什、什麼啊!剛剛那個吻是、是、是怎麼回事啊?!就算這是、是打招呼而已,這、這樣也太、太過分了吧!


    「雲、雲雀學長、你剛剛、剛剛是在、在做什麼?」綱吉往後退兩步,結果卻撞到剛剛關起來的門,門後就是要來頂樓唯一的樓梯,綱吉慶幸剛剛關上了,不然不知道接下來會回到一樓還是二樓,但是他現在卻馬上反悔了,因為雲雀已經把他壓在門上,固定住了。拐子在緊握著的雙手閃閃發亮。
 

    「你覺得我剛剛在做什麼?」雲雀的媚笑害綱吉的雙腳因為不聽使喚而跌了下去,整個人癱坐在地上。
    「打招呼!」綱吉大叫,緊閉著雙眼。 
    「噗 ……打招呼 ……」雲雀笑出聲來,耀眼的光芒從他臉上暈開。令綱吉有些不知所措,臉上的溫度伴隨著心情而再度上升。
    「咦?怎、怎麼了嗎?」綱吉瞇著眼睛吐出這個問句,瞇著的雙眼去還是望著雲雀的臉龐──雲雀學長真的好帥 ……呃、不對啊,我在想什麼?!

  
    雲雀蹲了下來,綱吉再度因恐懼而把雙眼緊閉,但是卻聽到雲雀用溫柔的話語把他拉回現實中的非現實:「綱吉,」綱、綱吉?雲雀學長怎麼會這樣叫我?在錯愕之餘耳朵還是不斷的聽著雲雀細語:「我們到接待室去。」語畢,雲雀輕輕的在綱吉的耳後吐出溫暖的氣息,接著雲雀把雙枴收了起來,伸出右手輕輕撫摸著綱吉的頭。褐色的頭髮因為雲雀的撫摸產生波動。
 

   
    綱吉一個錯愕全身顫抖。
    不過還是被雲雀逼著撐起無力的雙腿,臉上帶著紅嫩的嬌顏、跟著帥氣的雲雀走到接待室去。



接待室──
  
   
   
    「雲雀學長,你你你你你要幹嘛?!」一到接待室,雲雀馬上把綱吉丟在沙發上並鎖上接待室的門。 
    「打招呼。」雲雀簡單的說了答案,下一秒便壓在綱吉身上。 


    接著雲雀就吻上綱吉的嘴唇,雙手分別固定著綱吉的左手和右手。先是輕輕的吻著,不知不覺開始變成激吻「唔、雲雀學長 ……」然後漸漸的,雲雀開始沿著綱吉的脖子輕吻,然後又漸漸的啃咬至鎖骨。接著,雲雀把右手收回來──任由綱吉的左手因為反抗而敲打著雲雀的背,但其實對雲雀來說只是更助興而已──解開綱吉襯衫的扣子,消滅了礙事的釦子之後,雲雀一面舔一面吻的往綱吉胸前的花苞吮吸,右手也漸漸的向下觸碰 ……「雲雀學長!」倏地,綱吉緊閉著雙眼大叫一聲,雲雀停下動作,細長的鳳眼望向自己的獵物……倏地,雲雀瞪大雙眼,凝視著豆大的淚珠滑落鋼吉的臉頰、凝視著綱吉因為受到刺激而漲紅的臉龐。

   
    「果然還是太刺激了。」雲雀從綱吉身上起身,丟下自己披在肩上的黑色外套給綱吉──好蓋住他裸露的胸口。然後背對綱吉、鋒利的視線從窗戶望至蔚藍的天空。有如綱吉的包容一樣無限廣闊。


    「雲雀學長──」
    「回去,今天到此為止。」綱吉的話還沒說完,雲雀便毫不留情的直接打斷。


    我還要…我想要雲雀學長的觸碰,我……綱吉瞪大瞳孔,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褐色的眼眸望著眼前如寒風般刺骨的背影。心情五味雜陳,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發什麼神經,竟然會對雲雀產生這種悸動。我們、我們可都是男的耶!


    恢復平時的凜冽,雲雀帶著沒有情緒起伏、毫無感情的語氣對著綱吉頤指氣使,而且還把自己嫌棄似的趕回去?實在無法想像他上一秒還激情的啃咬著綱吉的鎖骨。這樣的雲雀,綱吉反而更感到厭惡。剛才明明是自己要求雲雀停止的啊,怎麼現在卻又突然覺得很空虛?我明明不討厭雲雀學長對我做那件事,為什麼我還要拒絕雲雀學長?啊!我到底在做什麼啦!

   
    雲雀方才所說的每一句話,不帶任何感情,彷如在冰凍的海洋中吹著刺骨的寒風般凜冽。不要這樣!綱吉想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他,還有,直到剛剛才發現的心意,把這份喜歡他的心意實實在在的傳達給雲雀。

   
    我喜歡上雲雀學長了,是嗎?不然也不會在雲雀學長靠近的時候心跳的那麼快了……

  
    「雲雀學長,不要這樣。」綱吉好不容易吐出一部分的想法,卻只是像自言自語一般的小聲呢喃著。由於雲雀的聽覺靈敏,馬上就注意到了綱吉有說話,但以這種小的可以的音量來說,再好的聽覺也聽不出確定的內容。於是雲雀微啟雙唇,帶著威嚴、帶著凜冽這樣問了綱吉:「你說什麼?」細長的鳳眼,瞇得更小了,銳利的眼神透過雲雀的斜眼傳遞出去。始終沒有轉身。這些不屑的動作以及冷漠的語調不禁讓綱吉背脊一陣陰涼。

   
    我不要雲雀學長這樣對我!我希望對雲雀學長來說,我是個特別的存在!

  
    「雲雀學長,拜託不要這樣!」管他背脊發涼,管他衣衫不整,管他會不會讓人感到反感──綱吉大聲說出他心裡真正的想法,沒有心虛沒有猶豫,剛剛被雲雀所披上的黑色外套掉了下來,但是綱吉絲毫不受到影響,繼續衝向站在窗邊的雲雀。


     一記札札實實的熊抱。


    「你……」難得的,雲雀大驚,不過卻也立即恢復平常的神色。
    「雲雀學長……」綱吉緊緊抱住雲雀,不肯鬆手。淚珠不停的滑落臉頰,褐眼依舊緊閉著。就這樣,彷彿世界為他們停止一般,他們沉默了數十分鐘,直到綱吉稍稍鬆手,雲雀才以他過人的技巧把綱吉轉身並以他札實的雙臂的緊緊環繞著綱吉,讓他躺在自己溫暖的胸膛。


    「雲雀學長……不要討厭我……」綱吉掙扎的說,語氣中滿是不安,他很明瞭,這樣的戀情不會被接受。
    「我可不記得我曾說過我討厭你。」雲雀只是繼續抱著綱吉,試圖以溫暖給他一些安全感來填補心中滿是不安的心情。
    「嗚、雲雀學長 ……」綱吉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只能一味的喊著這個讓他心動的名字。
    「我在這裡,不會離開,也不會消失。」接著雲雀調整一下姿勢,這下變成公主抱,好把綱吉抱到沙發上。
    「雲雀學長,我好喜歡你!」綱吉在被雲雀抱往沙發的一小段路程中對著雲雀展露笑顏,並說出這句雲雀等待已久的話語,還附上一枚另雲雀意想不到的輕吻。輕輕的在雲雀的臉頰上啄一下。


    「喜歡?真低等。」即使開心,一向S的雲雀還是不忘玩弄一下綱吉。
    「咦?」綱吉露出疑惑,隨後便了解雲雀的意思、漲紅了臉。


    在把綱吉放在沙發上後,雲雀坐在沙發的一角,用手輕輕的摸著綱吉的頭髮,並慢慢的靠近綱吉──綱吉心跳加快,更確定了自己對於雲雀的愛意──最後在綱吉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要說愛我。」雲雀一記媚笑──澤田綱吉確認已無戰鬥能力。
    「要不咬殺。」這句話可不得了。綱吉大驚,思緒馬上被拉了回來。試著撐起身子與雲雀正對坐,但是就在成功之後因為害羞而不敢直視雲雀細長的鳳眼,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雲雀吃掉。甚至比剛剛那樣更加危險。
    「澤田綱吉。」一記怒笑,他知道雲雀的忍耐已經達到極限了。



    「好、好啦!我、我愛你啦!」

   
    一樣的天空,一樣的夕陽,一樣的接待室,卻有著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溫暖。還有,不一樣的他們。


----------分隔線,是也----------

淚璃說:

哈,我知道很蠢反正我見識很淺(什麼?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畢竟這是我的心血啊(握拳

有意見什麼之類的盡量提盡量說
我會吸收然後進化!XD

謝謝各位讀者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