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把綱吉的衣服穿好!
(被拐死咬死輪迴死追加三叉戟戳死

哈哈~我又要來被萌得要死要活了(啥啦?
這是我第二次打BL文~
這篇跟"委員長的秘密情人"有些關聯
關連不大,但是第二集比較絕對(?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2297/1246714 委員長的秘密情人♥要看的戳下網址謝謝:目
不過若直接看也是可以的(燦
請多多指教:))
若有不順或不合理的地方請盡量提出
乃會抱著必死的決心修改也XD


注意:BL文H填入,這次我試著填入火爆一點的H!(得意(遭拐
總之慎入,粗體為綱吉心中OS


    距離上次雲雀在接待室差點進食綱吉,已經過了平穩的一個星期──與瓦力亞的戒指爭奪戰正式落幕,綱吉等人不但成功繼承了彭歌列第十代首領與守護者的寶座,也鬆了一口氣,更是將心中的負擔一同拋棄。

    「第十代首領!我先告辭了,夏馬爾今天找我,請您路上小心!」獄寺一邊揮手、一邊快速奔跑而且還一邊說著。
    「阿綱,我今天也要回家幫忙,有人訂購一百人份的壽司,老爸會忙不過來,還特地叫我要一定要去幫忙呢,抱歉啦!」山本則是掛著他一慣的陽光笑容,揮手說到,然後火速衝出教室,直奔回店裡。
    「獄寺同學,山本同學,路上小心。」阿綱回以微笑,伸出右手對著兩個忙碌的身影揮手。而左手則緊緊的抓著雲雀今天給他的紙條。


澤田綱吉:
    放學到頂樓,不來咬殺。
  雲雀恭彌  留


   「雲雀學長找我有什麼事呢?」就這樣,綱吉一面哼著歌,一面三步併做兩步的步向頂樓。
 
    綱吉會這麼開心,一來是因為與瓦力亞的爭奪戰結束,二來就是這是雲雀距離一個禮拜來再度叫綱吉到頂樓找他。綱吉開心的望向天空,彷彿散發出光芒的蔚藍天空中,飄浮著幾朵看起來頗為孤傲的浮雲──就像是雲雀學長和我一樣!綱吉這樣興奮的想道,臉上的笑容不知不覺刷上了幾片紅色的紅暈。只有綱吉願意包容他、願意這樣守護著他,並且真正的愛著他。

    「雲雀學長,我來了。」良久,他來到了頂樓。一打開門,綱吉便燦笑說道。
    「咦?雲雀學長呢?」見沒有回應,他有些愣住,不過這種心情馬上便煙消雲散,心想可能是雲雀的驚喜,才刻意躲著自己。

    什麼都沒有察覺的綱吉,自顧自的唱起歌來,將整個頂樓巡視了一變又一變。在一首歌的時間結束後,綱吉感到有些失落、有些訝異以及有些沒來由的小小憤怒。綱吉把雲雀給的紙條握得更緊。也許雲雀學長忘記了,在接待室等我。他怒力的往好處想,但是心中總有一股無法用筆墨形容的不安,裊裊上升。

    綱吉刻意忽略那感覺,不以為意的往接待室出發,手中的字條此時早就已經被捏的不成人樣了,到處佈滿了皺褶。綱吉沒來由的緊張起來。

    「恭彌,我愛你。」綱吉才剛走到接待室前面,正要開門時卻聽見了這段細語。他無法掩蓋自己的驚恐,心跳不停的增快,只能把書包緊緊環在胸口,希望能掩飾自己大如鑼鼓的急促心跳。他在害怕。

    雲雀學長,你在 …… ?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我們一起去義大利。」接待室內傳來雲雀的喘息聲,以及他人的細語。令綱吉熟悉到顫抖的細語。
    「碰!」書包落地,傳出聲響。他癱坐在地上,沒聽見雲雀的拒絕,對於綱吉是極大的打擊。為了不要引起──同時也為了不要打擾──接待室中兩人的注意,綱吉迅速檢起書包,撐起無力的雙腿,跌跌撞撞的逃開,逃開這些令他心碎的言語,以及雲雀的喘息聲;此刻,他只想逃得遠遠的,只想逃到一個安靜的空間,並且躲在只有自己的地方。

    豆大的淚珠滑落,一顆接著一顆,彷彿永無止境,像是忘了關的水龍頭,不停不停的流出淚水。
 
    「不要,這不是真的。」綱吉不願相信,只是一味的跑著,直到累了才隨便挑了個公園坐著休息。

    他望向公園中央的時鐘,纖細的短針指著數字九──九點了啊。綱吉坐在板凳上,睜開早已哭得紅腫的褐色眼眸望向天空──一片漆黑,看不到任何一片浮雲,白天蔚藍的天空似乎也被黑暗吞噬了。不知不覺,綱吉又想起了稍早在接待室前聽見的喘息聲,不僅如此,綱吉還發現另一件更令他害怕以及不安的事實…… 

    「迪諾先生,是迪諾先生在、在跟雲雀學長說話……」倏地,綱吉憶起那似曾相識的聲音正源自於迪諾。褐色的雙眸瞪大,臉上全是驚恐。

    然而,他卻只是用力的甩了甩頭──猶如想要甩掉這些腦人的事情。接著他並告訴自己:
沒事的,澤田綱吉,一切都會沒事的,這些都只是你在多心而已,對,就只是你在多心而已…… 

    「沒、沒事的……可、可是嗚嗚……怎麼可能沒事,雲、雲雀學長和迪、迪諾先生在接待室……嗚嗚 …」說到最後,卻心虛了。綱吉現在只要一想到迪諾和雲雀身體交織的畫面,就無法冷靜下來。只能嗚咽得哭了起來,方才才乾的雙頰,如今又再度被淚水浸溼了,令人憐惜的面孔盡是淚的痕跡。

    直到哭累了,眼睛開始抗議發出酸痛感時,綱吉才發現這裡並不是自己所熟悉的並盛市,而是另一個陌生的地點。

   
慘了!這裡是哪裡啊?媽媽一定很擔心!

    綱吉慌了,手上緊抓著書包,彷如無頭蒼蠅一般不停的轉啊繞啊,驚恐全寫在臉上,月色灑在他身上,看起來更為蒼白。倏地,電燈暗了下來,失去生命一般的暗了下來。周圍的氣氛更為陰森,不顧雙眼疲憊的抗議,綱吉豆大的淚珠又因為恐懼而滑落雙頰。綱吉持續亂跑亂繞,但由於沒有晚餐的營養以及承受的打擊之大,不由得雙腿軟了下來,癱坐在熄滅的路燈旁啜泣著。

    「欸阿柿,我要吃草莓口味的口香糖,你去買給我。」這、這是黑曜中學的那些人,跟、跟在六道骸隔壁的…… 
    「犬,你看那邊好像有人。」帶著眼鏡以及白色帽子的柿本千種很有技巧的轉移對自己不利的話題。
    「欸對耶……等等你不要給我轉移話題!」犬沿著千種手指過去的方向,望了幾秒才望回千種找他算帳。然而千種只是忽略他並往綱吉走去。

    綱吉聽到這裡,身體不禁發抖了一大半,漸漸的腳步聲又接近,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的綱吉就這樣愣在原地。直到一份熟悉的感覺出現心情才從不知如何是好轉為恐懼。

   
是他,他又來了……

    「骸大人。」千種停了下來,並且恭恭敬敬的輕喚著男子。
    「哭呼呼,那裡有什麼人嗎?」
    「是的,我正要和阿柿過去看看,結果就遇到您了。」犬也恭敬的報備著現在的情況。
    「哦,是這樣啊,」異色的眼眸、右側瞳仁上的數字六以及被微風揚起的藍色髮絲,正是綱吉的霧之守護者──六道骸。「犬、千種,你們先回去吧。交給我就好了。」會這麼說全是因為他已經知道在那裡的是誰了。是他喜歡的那個他。
    「是的,骸大人。」犬和千種齊聲附和,離開後犬又開始爭吵草莓口香糖的問題了。

    不要,不要啊!不要過來!隨著腳步聲的接近,綱吉的恐懼已經超出負荷範圍,淚不停的滑啊滑的。  

    「澤田綱吉,這麼晚了你來這裡做什麼啊?」綱吉突然感覺得有股力量將自己向上拉──骸拉起綱吉的右手,管也不管綱吉的痛楚,迅速的拉了起來,直到綱吉的臉毫無保留的望著自己時,才因為驚嚇而微微愣住。

    滿是淚痕的臉,被淚水浸溼的臉,雙眼早已紅腫的臉,根本不像他所認識的那張臉。

    「骸…」綱吉未經大腦就輕喚骸的名字,淚在瞬間又崩塌了。因沒有力量,綱吉攤坐了下去。但現在的他,不知道為何剛剛的恐懼已經被安心取代。
    「你、」骸頓住,為綱吉滿是淚痕的臉傻住,許久才換了表情柔聲說:「乖,不要哭了。」
    「骸、骸…」綱吉數度啜泣著,嘴中不斷的輕喚著骸。而骸只是蹲了下去,輕輕的拍著綱吉的背,並將他摟在自己懷中,直到綱吉哭累了睡著了,才溫柔的揹起綱吉,準備回到自己位於黑曜的家中。

    「雲、雲雀學長!」在路途中,綱吉突然大叫並醒了過來。這令骸有些錯愕,不過憤怒還是多過於錯愕。沒想到自己的心上人竟然喚著那隻麻雀的名字,骸怎麼想都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叫錯了,我是六道骸。」忍著憤怒,他盡量柔聲說道。
    「咦?怎麼──」語未畢,綱吉便發現骸正揹著自己,臉上染上一層紅色的雲霞,輕啟嫩唇緩緩的道:「那、那個放我下來,我、我可以自己走。」許久,綱吉見骸沒有任何反應,於是又開口說道:「那、那個,我很重的,你、你會很累,我──」

    「我就是想揹你,怎麼樣。」比起問句,這反到像個肯定句。綱吉對於這種落在曖昧邊緣的調情感到羞澀,低垂的雙眼盡是不好意思,臉上的紅暈更是反應了自己的心情。

    「那個、骸───」
    「如果你是想叫我讓你自己走,我跟你說,免了。」他獨裁的打斷綱吉並一口氣說了這串話。
    「不、不是的,我只是想問,你要揹我到哪裡?」其實我真的想請你把我放下來!
    「黑曜樂園,還有一段路,你要睡就先睡吧。」不知為何,骸的聲音彷彿定心劑,令綱吉感到安心且不再害怕,結果便沉沉睡去。

    骸勾起一抹微笑。



黑曜樂園──


    「骸大人,您回來了啊。」在陰暗的廢墟中,一抹嬌小的身影出現在骸的面前,用細細的聲音柔和的說道。在黑暗中,少女似乎沒有發現被骸揹著的綱吉。
    「我可愛的庫洛姆啊,幫我準備一杯水以及一些飯糰,等等端到我房間來。」語畢,骸就背著綱吉轉身走向自己的房間。
    「是的,請您稍等。」嬌小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

    到了自己的房間後,骸先將綱吉放上自己的床,並輕輕將被子蓋在綱吉身上。骸坐在床邊看著他的睡顏,伸出右手輕輕摸著他的頭。臉上帶著一絲笑意。

    「雲、雲雀學長……」又是那隻麻雀?骸搞不清楚為什麼綱吉那麼迷戀他,甚至連睡覺都要思念著他。而綱吉的臉上出現了變化──本來柔和的睡臉這下卻變得扭曲,充滿不安與害怕,然而嘴裡喚著的卻不是此刻陪在綱吉身邊的他。六道骸何止僅用憤怒形容?倏地,那個嬌小的身影像是化解危機般的再度出現:「骸大人,我拿水跟飯糰過來給您了,」手上端著放有水和飯糰的托盤,庫洛姆注意到躺在床上的人,嘴裡輕輕說著:「老大他,怎麼了嗎?」閃著波光的美眸望著骸提出疑問,心想剛剛怎麼會沒有發現?   

    「哭呼呼,他沒事的,只是累了,我可愛的庫洛姆,先睡吧,很晚了。」 
    庫洛姆輕輕的點了一下頭之後就回到自己房間準備就寢。而骸只是拿起毛巾和長褲,走進浴室洗澡。



二十分鐘後──

    「唔、這裡是哪裡?」綱吉坐起身,用右手揉揉惺忪的睡眼。之後便回憶起今天發生的事情,才發現自己正在黑曜遊樂中心。
    「而且還躺在骸的床上?!」怎麼會這樣啦?綱吉臉紅,在聞到了屬於骸的香味,只好彆扭的眨眨眼睛。接著他拿起自己的書包準備要離開這裡,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自己算,好死不死綱吉就這樣遇到了剛洗好澡的骸──頭上蓋著一條白色的毛巾、赤裸的上身灑滿晶瑩剔透的水珠以及穿著一條長褲──綱吉害羞的避開目光。為什麼我那麼矮啊?這個角度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等一下。」準備轉身就走並且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綱吉卻被骸拉住了右手。心跳落了一拍。書包也隨即落在地上。
    「那個、骸,放開我……」臉漲得更紅。
    「你就那麼愛他嗎?」綱吉睜大雙眼,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骸在說什麼。
    「什麼──」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雲雀恭彌?哼,你就那麼愛他嗎?連睡覺都要喊著他的名字,你知不知道現在是我在陪著你?澤田綱吉,我是六道骸六道骸!」骸打斷綱吉,雲雀恭彌這四個字被骸說得如此嘲諷,讓綱吉有種自己被骸被譏笑成笨蛋的錯覺。

    「骸、我……」綱吉想要反駁,但是又敗給骸,擠不出任何可以堅持自己立場又具說服力的話。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你!」綱吉還來不及反應,骸就把他納入自己的懷中,用寬大的手臂緊緊摟著他,頭上的毛巾也識相的落下。綱吉的雙手抵在骸赤裸的胸前,抵到骸胸前的粉紅點。綱吉害羞到不知道如何是好,臉頰溫度直直上升,現在的他連反抗都做不出來。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拒絕骸,而我卻拒絕了雲雀學長?稍會,骸又加緊力道,似乎想把綱吉好好的烙印在自己身上;綱吉也只好把頭埋在骸的胸前,雙手還是抵在那個令人害羞的地方。用熟透的番茄來形容綱吉的臉似乎還不太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而你卻總是避我避的遠遠的跟那隻麻雀在那裡曖昧,你懂我的心情嗎?」放開綱吉,骸抬起他的下巴,並朝他的嫩唇親了上去。褐色的瞳孔放大,在震驚中卻也回應著他的吻。

   
    我到底……是在做什麼?



----------下集待續----------

淚璃說:
喔不......H呢?我的H呢?!(其實也沒人想看
如果失望不要找在下算帳哪,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啊啊!
該不會真的有人是被H騙進來的吧...?
拜託不要找我算帳啊!
喔對了...欸嘿嘿嘿,如果要H的話請待下集B-)
(不應該沒人要相信妳了
嗚哇拜託支持一下啦啦!(淚奔

還有哪~
我覺得我打好多,所以謝謝耐心看完全部的各位
在下我太感動了啊QAQ

注意:續集出很慢不要打我oAQ
畢竟淚璃我都趁著父母不在時腐的
要怪就怪他們(欸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