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受人之託然後生產了(?
你給我心存感激的看完它!!(叫誰啊妳XD
(不其實是妳自己要打的吧?

好險好險內容不用自己想畢竟這是夢(?
(某聲:等等妳怎麼會夢到這種東西
(某璃:嘖嘖這你就不懂了A_________A

好喔以下正文開始^_______<(眨眼(噁死


注意:山綱微山獄,此為BL甜甜的悲文(?),肖想有H就在等等吧(不你的意思為何?
粗體字為山本心中OS(眨眼(喔耶我終於換了(不這有什好開心的


    在寒冷的冬季,刺骨的強風層層吹過並盛市的上空,毫不留情的肆虐著。隨之起舞的落葉穿梭於著充滿白霧的模糊中,而在這模糊中,依稀可以看見兩抹人影。

    「獄寺,你會不會跑太快了啊?」山本在獄寺身後喊著,雖然自己應該是有辦法承受這樣的速度,不過對於目前身負重傷的他並不是如此。
    「棒球笨蛋,我們已經讓第十代首領等了一個小時欸,誰叫你打球要打那麼久!」真是的,受傷就不要勉強了幹嘛還去練球啊,笨蛋就是笨蛋。獄寺心想,其實是在心疼山本,但是看著他認真的神情又不想打擾。緊皺的眉頭是在懊悔自己沒有叫山本停下練球,害的他的傷口更加惡化。

    寒風颳過他們俊俏的臉龐,即使有著大衣,但卻還是稍嫌不足。蒼白的臉色更顯現著山本的痛苦。獄寺漸漸放慢速度,最後停了下來用走的,山本見狀趕緊開口詢問:「獄寺,怎麼突然──」

    「你都傷成這樣了,沒理由讓你繼續跑吧。」銀色的髮絲隨著寒風的擺動揚起,稍嫌蒼白的臉頰上染起一陣莫名的紅暈。獄寺悄悄拉著山本的手,低下頭慢步走著。

    山本有些震驚,隨後便轉為欣慰。

    「獄寺,謝謝你。」山本露出一抹燦爛的笑,瞬間溫暖了獄寺。獄寺皺眉,緊咬著下嘴唇,心想:幹嘛讓我這麼心動啊,棒球笨蛋!
    「換、換作是第十代首領也會這麼做的!」

    聞言,山本只是笑著說了是啊,就再也沒有任何動靜了,一路上,兩人就只是這樣沉默的走著前往綱吉家的道路。獄寺有些不安,並更加用力的抓著山本的手,然後將自己的口鼻埋在圍巾裡面,雙眼透露著佔有的慾望。下唇也早已咬得見血。

    過了良久──獄寺經過一陣因為不安而產生的混亂後──終於到達綱吉家的門口。牆上掛的門牌寫著大大的澤田。
    而門口則坐著一個嬌小的人影。

    「第十代首領,抱歉讓您久等了!」獄寺趕緊放開手,以九十度敬禮表示歉意。而那手,瞬間的冷卻,現在少了山本的手溫暖,獄寺莫名的空虛。
    「獄寺同學,沒關係的你快點起來。」見狀,綱吉慌慌張張的起身並叫獄寺快點起來。後者緩緩起身,然後準備再一次的道歉時──

    「山本同學……你終於來了……」綱吉迅速穿過獄寺,以小跑步跑向山本;獄寺睜大雙眼,不敢相信自己剛剛所聽見的。然而等他一回眸,映入眼簾的竟是綱吉躺在山本的懷裡,以及綱吉緊閉的雙眼以及臉上的雲霞所組成的嬌顏。山本雖然震驚,卻也將手環住綱吉的背。緊緊擁住他。

    「抱歉啦,讓你久等了……」山本更用力的擁住懷中的人兒,眼中的不捨透露著歉意。抱歉了,獄寺,我一直沒跟你說我喜歡的是阿綱。獄寺看見這畫面,彷彿心如刀割,他將頭仰望於天空,努力抑制淚水滑落的衝動。

    「嗚、嗚…山本同學…我好想你……」綱吉的淚水卻比獄寺的割捨提早潰堤,這讓獄寺有點沒來由的小小憤怒。
    「對不起,阿綱。」山本緊皺眉頭,嘴裡是道不盡的抱歉。
 
    不久後,山本放鬆力道。呵呵,傷口又裂開了嗎?綱吉感到不對勁,並將雙手微微放開,擔憂的抬起頭望向山本。

    「很痛苦嗎?對不起,剛剛還這樣……」綱吉低下頭,滿滿的愧疚顯露無疑。
    「阿綱,沒關係啦,別在意別在意!」山本同學真的好溫柔……綱吉心想,一絲的慾望突然湧上心頭。

    「…那個、山本同學……」綱吉臉上的紅暈似乎又增加了,白皙臉龐上妝點的的雲霞、粉嫩的嘴唇、撲朔迷離的褐色眼眸以及充滿誘惑的呼喚──都讓山本招架不住,他倒抽一口氣,並凝視著綱吉等待下文。

    「……吻、吻我……」彷彿下了很大的決心,綱吉低垂著雙眼吐露自己私心的慾望,隨後又望向抱著自己的男人。心中湧起的慾望仿彿正悄悄的蔓延開來。微微噘起的嘴唇更是無法控制。

   
    這根本是誘惑吧?

   
    「……不好意思……提出這麼──」過分的要求。綱吉低著頭說──即使這樣山本仍然可以看出懷中人兒的失落──但當話還沒結束,就被山本打斷了。
    「好……」倏地,綱吉猛然抬起頭,代著訝異與喜悅的雙眼望向山本同為褐色的雙眼中。失落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些微的興奮。
 
    接著山本什麼都沒說,只是將頭緩緩的低下去並靠近綱吉。綱吉把雙眼閉上,並把頭微微揚起。
    在雙唇接觸的瞬間,所有的寒意便瞬間消失無蹤。

   
    在寒冬中、山本的懷中,綱吉感到安全、溫暖以及──

    最真實的幸福。



----------好了,結束結束!----------

淚璃說:
好了我有一個疑點
就是爲什我會在獄寺生日生產山本背叛他的文章啊!
(等等這要問你吧?

算了算了,話說到後面山本和綱吉直接閃光欸
獄寺整個虛化了您說對不XD(?

不過其實我的夢更欠扁(十字路口
竟然給我停在山本要親下去的時候
一片空白後就聽到我媽再叫我起床

真是的這樣我會自動聯想後續欸
閣下難道不覺得等等一定會有好事發生嗎A_________A
(等等我話好像太多了?
(某聲:是啊都快比文章多了

好啦,謝謝各位耐心聽完我的廢言和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淚璃在此獻上最高的敬意(?   

對了!
獄寺君生日快樂喔你這小忠犬^_________<
(今天沒被炸死也只剩半條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