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來看看吧~第二集
沒有被吸引過來的話......
唉唷怎麼這樣,嘖嘖嘖(皺眉
下次要記得被吸引過來喔喔
這裡有磁鐵XD(欸

其實淚璃最近看到很多人都會做成分分析
所以淚璃也來試試看:
女孩不知所措有
※鳳梨突然憂鬱有
※跳馬根本亂入有
※麻雀吃醋逞強有

好了以上很爛的分析有
我看成分分析什麼的我還是作罷好了(趴

總之總之總之!
希望這篇如題有(邪笑

其實本來一開頭打算直接給他如題下去A______A
不過還是算了
畢竟在下還是有淑女一般的矜持(妳屁
這可是不可以隨意抹滅的(正色
我知道大家快吐了
所以在下還是來欸嘿嘿嘿嘿一下吧(這尛?(馬上破功XD

字數有點多,請各位耐心看完啊
淚璃會很感謝你的QAQ


注意:BL文激H填入,排斥者請自愛離開,發生問題在下可不負責啊!(驚恐狀
粗體字為綱吉心中OS


夜晚的並盛市──

    「澤田綱吉人呢?」雲雀在並盛市快步走著,黑色的外套隨風揚起,銳利的鳳眼掃射著整個並盛市。跟在他後面的草壁哲矢早就已經快虛脫了。
    「草壁哲矢,你不是說你有看到他。」一個肯定句下的好,都嚇掉草壁哲史一半的命了。 雲雀身後除了怒氣還是怒氣,完全不知道綱吉會逃跑是因為自己跟迪諾在接待室說的話被發現了。也不知道綱吉現在跟六道骸在一起。

    「是,我看到他從接待室附近匆匆忙忙的離去,眼角還掛著淚珠。」草壁小心翼翼的說道,額頭滑落一滴冷汗。
    「哦,那麼你就是始作俑者了,跳馬。」雲雀似乎理解了綱吉是因為聽到那些絕對性的話語,才會這樣搞失蹤,他拿起拐子朝迪諾走去。銳利的眼神看的迪諾頭皮發麻。一副我要咬死你的殺氣騰騰散發出來。
    「等一等啊恭彌,你、你自己也沒有拒絕不是嗎?」悲劇的是,迪諾的部下並沒有在他身邊,所以只好使出絕招,不然雲雀可是壓倒性的勝利。
    「咬殺。」雲雀想起那時候的自己,的確是沒有拒絕的意思,而且還任由迪諾擺佈,想著想著,雲雀的臉竟然紅了起來。在現在這種狀態下所吐出的威脅,根本毫無殺傷力可言。反到多了幾分嬌媚。

    「況且還很享受。」迪諾看到雲雀的反應,便得寸進尺的吐出這句話然後走近雲雀並勾起他的下巴。不懷好意的眼眸望著雲雀的鳳眼。
    「哦,你難道不覺得你太虛張聲勢了嗎?」赫然,方才在雲雀臉上的雲霞全然消失無蹤,目中無人的傲慢死死盯著迪諾,拐子在迪諾的脖間閃爍。
    「欸?恭彌你那時還不是一臉──」滿足兩字未出口,雲雀便用殺氣壓制住迪諾的嘴。
    「你跟他不同,即使我們做過了,我對你唯一的興趣還是咬殺你。」語畢,雲雀將拐子收回並抬頭望向天空──一片漆黑沒有感情,一片浮雲也看不到,彷彿他從此退出了綱吉的世界。
    「你又做過了?」
    「差一點,但是他拒絕了。」迪諾把雲雀納入懷中,雲雀雖然想推開他並把他咬死,但是又懊惱的將頭埋在迪諾懷中。自己的心跟行動為何就是無法一致?
    「那就對了,你沒有拒絕我,就代表你是接受我的,也就等於你是愛我的。」迪諾鬆開雲雀,準備一口咬上他的唇。

    並盛如果出現草食動物的屍體,我可是會很困擾的。這個想法浮現在雲雀的腦海,清澈了自己。不過他真的只是這麼單純的看待綱吉嗎?

    「我不要。」有了想法的雲雀把迪諾一把推開,且再度拿起拐子架在迪諾的脖子上。
    「恭彌,這可是你第一次拒絕我呢。」迪諾挑釁的說,一種欲求不滿的慾望直直上升。

    「草壁哲矢,把這隻跳馬趕走,他擾亂風紀,澤田綱吉我自己去找。」雲雀轉身被對迪諾並對著下在一旁快要不行的草壁下達命令,一接到命令,只見他的神情立即轉為嚴肅,恭恭敬敬敬的回了雲雀:「是的,委員長請慢走。」隨後雲雀跨出大步。就在這時──

    「你真的喜歡綱吉嗎?」迪諾毫無顧忌的朝著眼前的背影大喊,一聞言,雲雀立刻停了下來。
    「有屍體會很麻煩。」雲雀冷哼一聲並的回了這一句話,隨後便再度邁開大步。

    「果然是恭彌會說的話。真是不坦率。」迪諾擺了擺手,掛著莫名的笑望著雲雀的背影,直到那抹黑色的暗影消失在黑暗的盡頭。


黑曜樂園──

   
    「唔…骸…等、等一下……」骸緊緊抱著綱吉,兩人的身體就像是不允許有任何一條縫隙似的緊緊貼在一起。骸的舌頭悄悄刷過綱吉的貝齒,兩人的舌互相交纏在一起,綱吉緊閉著雙眼、紅著臉、任由骸為所欲為。接著骸的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在綱吉背後遊走,輕輕的放在綱吉的屁股上,捏了一下。

    「骸、啊…不要…」綱吉試著做出反抗,不過對這顆鳳梨來說,根本完全不需要給予任何理會。而且這種語氣,反而會讓他更加興奮。
    「說謊,可是會被我懲罰的喔!」骸離開綱吉的唇,拉扯出兩人曖昧的銀絲,不懷好意的說著。把綱吉從浴室前面抱到床上後,便把他壓在自己身下,異色的瞳眸望著眼前的可人兒。一記賊笑,讓綱吉有種不好的預感。

    「啊!骸…不要…嗯…」果然,骸把手放在綱吉的胸前,隔著襯衫觸碰綱吉胸前的粉紅圓點,還蓄意緩緩的來回輕觸,這樣子綱吉反而會受不了。接著綱吉感覺有溫暖的物體貼在自己的鎖骨,骸壞壞的笑了一下後,便開始啃咬著,不時舌頭還來伴奏似的舔了幾下,從骸口中呼出的熱氣讓綱吉毫無招架之力。力氣全滅。

    「這樣就受不了的話,等等要怎麼辦?」骸邪惡的笑了一下。
    「什、什麼啦……」綱吉用迷濛的褐眼望著眼前的男人,試著吐出一句問句。這種表情,骸怎麼受的了?不安分的手不停向下摸索,直到……

    骸輕輕碰著綱吉的私密處,誘惑的微笑顯露無遺。

    「綱吉,你的聲音很好聽。」吐出雙關語的骸,似乎又加了些力道。打轉、輕撫、重壓、輕騷,各種方法應有盡有,惹的綱吉起了反應。唔……不要!不要在摸了啦!隨著綱吉的臉頰漲紅,心跳也正逐漸加速。接著骸的手離開鋼吉的私密處──終、終於……綱吉鬆了一口氣──用蠻力把綱吉的襯衫扯開,稀疏的釦子因為承受不住這股力量而被扯了下來,掉落地面時發出細小的聲響。綱吉的心跳越是加快就越是響亮。

    「叫出來。」怎麼這樣?這種要求也太過分了……
    「可以吧?綱吉。」語畢,骸便再度攻上綱吉起了反應的私密處。
    「唔……」真的要做嗎 ……緊張的面容浮現紅色雲霞,眼睜睜看著骸把自己的褲子褪去。

    綱吉只好緊閉著雙眼,一滴豆大的淚珠在眼角閃爍,然後滑落。雖然骸很想繼續,但看到綱吉的模樣不禁有些疼惜。不過就算是這樣,骸的理智依然輸給欲望。至少不要一次就這麼激烈,綱吉會受不了。骸心想。
 
    於是骸離開綱吉身上坐在床沿,等他同意再繼續好了,骸以無聲在嘴角默念。後者馬上就拉著還未被褪去──同時也是全身上下唯一的掩護──的白色襯衫,退到床的盡頭靠著牆壁,身子正在發抖。弓起的雙腳緊緊閉攏,臉上的雲霞越擴越開,焦急的汗水滴落在襯衫上。

    「真是的,先吃點東西吧。放學到現在你都沒吃任何東西,很餓吧?」抑制慾望的骸起身然後被對著綱吉,忍住不去盯著綱吉現在若隱若現的模樣。纖細的手指指著桌上的飯糰。綱吉瞄了一眼骸的背影,然後低下頭。

    ……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用完就丟的玩具是嗎?雖然餓著肚子,不過只要一看到骸現在的身影、一想到雲雀在接待室內的喘息,就沒有任何食慾。憤怒開始將他的理智吞噬。他誤會了骸的用意。

    「我不想吃。」撇過頭,他說。
    「你會──」
    「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我是玩具嗎?說開始的是你、結束的也是你,說要就要說不要就丟掉,你難道以為…以為我是活著被玩弄得嗎?」淚就一顆接著一顆滑落,好不容易消失的淚痕再度出現在他的臉上,倔強的小嘴傾吐著自己的委屈。

    夠了我受夠了,不管是雲雀學長還是骸都是一樣!雲雀給他的震撼如今他還無法消化,骸又接二連三的勾引他然後再賜予他打擊。要綱吉怎麼吸收至今以來的痛苦折磨?

    「所以你的意思是,想要我嗎?」骸轉過身,異色的眼瞳凝視著他,低沉的嗓音魅惑著他。
    「咦───?」不改本性,綱吉嘴中吐出驚呼,抬起頭一臉震驚的看著眼前的骸。遲鈍的他完全不了解上一句話是想傳達什麼意思,也不知道自己正陷入危機當中。
    「哭呼呼……這是你自己說的話,你要自己負責。」骸露出詭異的笑容,在綱吉錯愕之時,就已經把他壓制在身下,藍色的髮絲隨著從窗戶吹進來的冷風微微擺動。

    接著骸吻住綱吉的嘴唇,施加暴力的啃咬著,舌頭刷過他的貝齒後更為激烈的交纏著。隨著交纏的次數上升,骸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從嘴唇、脖子、鎖骨、胸前一路到底,骸不斷釋放自己塵封已久的慾望。

    「哈啊…骸……好痛……嗯……啊…好痛!」骸在將自己的褲子褪去後,二話不說馬上強行向綱吉領取先前等待的獎賞。
    「我本來想等你同意再做的,不過我想既然你那麼想要,那我就不客氣了。」隨著綱吉的聲音起伏,骸的速度漸漸加快。

    骸你、你誤會了啦!
   
    綱吉剛剛所說的那句話,就只是單純的吐露委屈而已,但眼前的他恐怕不這麼想。
    原來就是那句話,才會換來這時的痛楚。

    「骸……等、等一下……哈啊……太、太快了……唔……」唔……怎麼這樣……我該、我該怎麼辦……?思緒被骸的衝撞打斷,他在骸的身下脆弱的喊叫,雖然覺得速度太快,不過這樣的快感,又令綱吉有些滿足。骸勾起鬼魅的一笑,似乎很滿意身下的他所做出的反應。

    「等不及了。」骸低語。


早晨──


    陽光從窗子灑落進來,鳥兒的在窗外哼著旋律,幾朵白皙的浮雲仰躺在湛藍的天空中。微風輕拂男子的面容,褐色的髮絲在空氣中飄動著,躺在床上的他睜開雙眼,從模糊的視線中依稀可以看到眼前的男人……

    「我、我竟然、竟然做了那種事!」倏地,綱吉睜大雙眼,看著眼前一絲不掛的骸將自己納入懷中──兩人的身軀沒有任何一絲縫隙,緊黏著的私密處令綱吉臉頰漲紅──他不敢想像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嗯?綱吉你醒啦?乖喔。」今天的骸,看起來比平常還要開心,臉上的笑容彷彿在閃耀著光芒。骸將綱吉擁得更緊,然後低頭在他耳邊細語:「昨天晚上,你表現得很棒唷。」骸開心的笑著,並在綱吉的耳邊吹氣。

    「咦?什、什麼啦!」綱吉的臉頰漲紅,伸出雙手曖昧似的敲打著眼前赤裸的胸膛。
    「起來吧,你今天還要上學喔。」骸被綱吉可愛的反應逗笑了,稍稍鬆開綱吉後輕輕撫摸他的頭髮,然後把他額前凌亂的髮絲撥開,寵溺的落下一吻。
    「唔……」綱吉不知該怎麼回話,只好將紅透的臉別開然後從床上起身。

    原來骸的懷抱,那麼溫暖。赤裸的綱吉吹著微風,不禁覺得方才是多麼的溫暖。

    「捨不得我嗎?」在床上的骸看著綱吉坐在床沿,不禁調戲著綱吉。隨後也起身幫自己穿上褲子。
    「才、才沒有那回事!」起身撿起昨晚的襯衫要穿上的同時,才發現只剩下兩顆生還的扣子。綱吉轉過頭望著骸,並用襯衫擋住下身。開口抱怨:「我的襯衫要怎麼辦啦?都是你啦,不好好脫竟然用扯的……」綱吉紅著臉低下頭,說到後面就害臊的眼神亂飄,不禁又回想起昨晚。臉上溫度升高。

    「這麼辦。」骸的嘴角勾起;他走近衣架拿起上頭的襯衫,接著走近綱吉溫柔的幫他穿上。
    「手,」一時反應不過來的綱吉只好照做,隨後正要開口請他讓自己穿的同時,被骸搶先開口了:「讓我幫你穿。」綱吉紅著臉撇開頭,骸則是俐落的幫綱吉扣上扣子,再幫他穿上褲子。綱吉雖然覺得很彆扭,卻又不想阻止骸。

    如果雲雀學長能跟骸一樣就好了……我、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綱吉震驚的放大瞳孔,並將這個想法從腦中抹除。

   「好了,去學校吧。」待一切都處理好後,骸便拉起綱吉的手──還有書包──並對著他勾起一抹令人無法拒絕的燦爛。綱吉只好輕輕的點頭。讓骸領著自己前往並盛中學。

    在忙碌的街道上,有兩抹人影穿梭於其中。
    不久,他們便到達了並盛中學。

    「綱吉,這個給你。」骸遞出不知道什麼時候到手的三明治和紅茶,然後等著綱吉收下。
    「欸?骸你什麼時候買的?」綱吉圓潤的雙眸透露著訝異,白皙的雙手則是接下早餐。
    「哭呼呼,我可是六道骸哦。」一臉驕傲顯現──雖然帶著憂鬱的影子。
    「這個跟那個沒有關係吧!」遲鈍的綱吉不但沒有注意到,還噘起的小嘴迅速回話。

    突然,骸將他擁入懷中。

    「咦──?骸你在做什麼啦?這裡是學校耶!」綱吉雙頰漲紅,試著要推開骸。
    「就這樣,不要離開我,好嗎?我下午會來接你,要等我,好嗎?」好不容易佔有綱吉的他,不希望被雲雀奪走這份幸福。
    「唔……」
    「就這麼說定了,下午要等我喔。」骸鬆開綱吉,並吻上他的嘴唇,然後微微笑著退開,爾後便消失於早晨的街道上。而綱吉把手覆蓋在嘴唇上面,然後緩緩步向教室。跟昨天的吻不一樣,這次的好溫柔……骸他……怎麼了嗎?

    殊不知,剛才的一切全被納入某人的眼中──灰色的鳳眼微微瞪大。雲雀倒抽一口氣。

*

    「澤田綱吉馬上到接待室。」喀啦。一陣輕脆的聲響表示報告已結束,不過雲雀的怒氣卻無法如此輕易的句點掉。 言語中的難以掩蓋的氣憤也許嚇到綱吉了,不過他並沒有想那麼多──誰叫思緒還停留在早晨的景象。

    「叩、叩。」許久,門後便響起兩聲清脆的敲門聲,就算再怎麼簡潔有力還是可以感受出門後人兒的害怕。
    「進來。」雲雀盡量壓抑著怒氣──還有忌妒──柔聲說到,不希望打草驚蛇壞了接下來的對談。
    「雲、雲雀學長,請、請問你找我有、有什麼事?」綱吉緊緊握著拳頭,緩緩前進,並支支吾吾的說完想表達的句子。語氣中的顫抖正是埋藏於眼中的恐懼,雲雀看得一清二楚。

   
    剛剛正與山本還有獄寺一同吃午餐的同時,一句簡單的話就拆散了他與他美味的福利社便當,同時也引起某人的憤怒──
    「可惡!雲雀那傢伙又要找第十代首領的麻煩了!這次我一定要炸死他!」手指跟手指間各夾著炸彈的獄寺說道,正準備一同與猛烈的語氣展開猛烈的攻勢。
    「獄寺你不要激動嘛,我想雲雀他不會平白無故找阿綱的麻煩吧?」山本趕緊阻止獄寺,要是這個學校發生什麼事後果絕對比綱吉被找到接待室嚴重。
    「獄、獄寺同學,我、我想雲雀學長應該不會平白無故找我麻煩才是……我、我想我還是先過去好了。」綱吉放下午餐,起身準備走向接待室。
    「既然第十代首領都這麼說了,那我尊重首領的選擇。」一陣怒火澆熄了,而另一陣熊熊燃燒的妒火卻永無止息──


    「為什麼不拒絕?」雲雀從辦公椅上起身,慢慢靠近正顫抖著身子的綱吉。
    「咦?拒、拒絕什麼?」綱吉隨著雲雀得靠近緩緩後退,最後撞上牆壁。雲雀學長的黑眼圈……好重……直到現在這個近距離,綱吉才呆呆的發現,綱吉緩緩開口:「雲──」當他正想再度扔出一個問題時,卻被雲雀搶先答話。
    「六道骸。」雲雀將右手狠狠打在綱吉身後的牆壁,這一次的突如其來,讓綱吉的害怕呼之欲出──方才所有的疑惑彷彿瞬間蒸發似的,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則是參雜著不安與罪惡的恐懼。

    雲、雲雀學長、他、怎麼會知道骸的事情?

    「澤田綱吉,你今天給我說清楚。」雲雀往前更靠近綱吉,沉重的低氣壓籠罩著他,不安與罪惡盤旋著。
    「雲、雲雀學長 …… 」綱吉顫抖著身子,褐色的雙眼充滿恐懼。接著又是一陣沉默。他低頭。
    「說啊!」雲雀的忍耐已到達極限,憤怒的、他吼了出來。而從剛剛到現在雲雀的所作所為並沒有如他期望的得到答案,而是換來綱吉壓抑情感的潰堤。

    「嗚、嗚…雲雀學長……」眼淚隨著綱吉的臉滑落,閃爍著晶瑩。看到這一幕,雲雀並沒有心軟,反而更加憤怒。
    「哭什麼?」雲雀冷哼了聲,隨後又說道:「既然要哭,那滾出去。就當我從沒找過你。」拋出逐客令的雲雀轉身走向辦公桌,準備句點掉這一切。
    「學、學長……」綱吉大驚,淚眼望著雲雀。
    「出去。別奢求我會讓你待在這裡。」六道骸?既然你那麼愛他就離我遠點。雲雀在心理補上這句。
 
    綱吉倒抽一口氣,情緒從難過逐漸轉為憤怒。臉上的淚水也不再繼續滴落。
   
    「雲雀恭彌!請你不要太過分!我不會讓你奪走我現在的幸福!」綱吉聽見自己這麼說,雲雀驚訝的──就連綱吉自己也很訝異──望著眼前的他。不過隨後雲雀變恢復平靜,不過怒氣始終未消就是。而綱吉,現在除了憤怒外,還有些難過、不捨和委屈。其實他並不想把話說得這麼難聽,不過他不想再讓自己對雲雀還有眷戀──畢竟雲雀學長已經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了,我想、我才是該退出的人……
    「幸福?你在他身邊幸福?!」激動著,他根本是用吼的。
    「比起在你這種丟下我,還跟迪諾先生在接待室……」他斷語,然後深深的吸一口氣,接著緩緩的吐掉,壓抑著淚水再度潰堤的衝動,用自己最冷淡的口吻對著雲雀說:「要幸福的太多了!」綱吉轉身拉開接待室的門,淚在那一瞬間,全數滑落,從剛剛到現在壓抑的情緒瞬間潰堤。

    雲雀學長,對不起……還有,祝你幸福。我不會再繼續糾纏你了……綱吉揚起一抹微笑,被淚水沾濕的微笑就像苦澀的黑巧克力,有巧克力的甘醇,卻少了甜。

    在跨出接待室的那一瞬間,綱吉知道一切都將要句點了;雲雀從辦公椅上倏然起身,瞪大的灰色鳳眼──雲雀第一次感到這麼不知所措──而他的後頸也閃爍著汗水。『綱吉── 』他開了口,卻叫不出任何聲音。他想大聲叫住他,然後把綱吉納入懷裡跟他抱歉,但是挽留卻梗在喉頭出不來、四肢也開始不聽使喚,只能愣在原地。彷彿有條鎖鏈在抑制他開口、抑制他所有任何挽留綱吉的行動,彷彿、彷彿真的要他們結束任何關聯性。

   
    然後他看見綱吉離開的背影。
    走的倉促。


    「為……」一個字後留下的是永無止盡的遺憾,他斷語。失去理智的雲雀把怒氣寄託給冰冷的牆面,狠狠的垂了一拳。纖細的手上裂出一條條細長的傷痕,鮮紅憤怒的流瀉而出。
    「為什麼我連挽留的話都說不出口。」比起質問,這反而更像是在責備自己──責備自己為什麼沒有即時留住綱吉。他低下頭來。

  
    「你果然,很喜歡他。」靠在接待室的門邊,金髮隨著頭的微微傾斜滑落完美的弧線閃耀。男子輕啟嘴唇緩緩說道。

  


 ----------請等下集謝謝----------
淚璃說:
你們看完了欸我好開心喔!(激動
然後請你們也把我的廢言看完這樣XD

喔我生了好久終於生出來了我好感動啊!
這篇整個爆字數欸根本wwww
六千多哈哈(被巴
如果如果如果!
你們一字不漏的看到這裡的話
淚璃我會太感動然後爆炸死掉!(不你

結果這篇根本沒有所謂的內容
看到後來才發現整篇只有吵架和H這樣不要懷疑(被踹飛
可是吵架那梗我卡好久喔- -
委員長大人您吵架那種不屑的口氣還不能太激動的萌點害小女子我摹擬好久啊(望

不知道有沒有辜負你們的期待XDDDD在下覺得這篇爛爛真是齁

發現我用來用去都那幾個梗(握拳
該多看一點書增加一點智慧了(檢討檢討
我會繼續加油充實自己的,還請大家多多包容提出建議^____________<

謝謝親愛的雷雷姐姐(你滾!)、寶貝的橋雨閣下(叫誰啊!)和可愛的璃淨哈妮(被踹飛
女兒還有親愛的都很謝謝你們喔:目
在下看到各位的留言整個噴淚了XDD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D

再來就看你們喜不喜歡我的H了這樣A_____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