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這篇感覺好短雖然蕾表示還好-.-
好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是十月十四號十月十四號
這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家(?)小綱吉的生日^______________<

以下賀文請君開始品嘗:目


注意:BL甜文出沒注意,排斥者請自愛離開謝謝^^
粗體字老樣子B-)還有這次是獨立文喔:)



十月十三──

    ──「明天是蠢綱的生日哦,身為男友的你該做點什麼吧?」小嬰兒說得沒錯。

    「星期日早上九點並盛中學。」
    「那個、請等一下──」
    頓住,灰色的眼眸看了一下身後。「你並沒有選擇的餘地。」

    風揚起黑色的外套。
    爾後消逝在風的呼嘯中。


翌日──


    「第十代首領!祝您生日快樂,還請您──」
    「哈哈哈生日快樂啊阿綱!」
    「棒球笨蛋你打斷我做什麼,倒下吧!」等等這樣連我家都會被炸掉啦!
    「阿綱,生日快樂!」
    「阿綱先生,生日快樂!小春會繼續學習怎麼做好新娘的!」小春!請妳不要擅自做決定啦!
    「哈哈哈哈,廢柴阿綱過了今天還是廢柴阿綱!」
    「藍波,沒禮貌!」
    「我特地做了蛋糕,吃下去吧。」那個吃下去今天就變成我的忌日了!
    「蠢綱,你應該很感動吧?」
    雖然挺不正經的「大家…謝謝你們!」綱吉點頭,語畢後揚起一抹燦爛的微笑,臉上點點紅暈和感動交織在一起的笑。再真實不過了。

    綱吉開心的笑著,接著剖開蛋糕然後開始互抹奶油,一張一張色彩鮮豔的小色紙灑落在綱吉家的客廳。窗外艷陽高照,藍藍的天空一覽無遺,白色的棉花卻隱沒在蔚藍中──綱吉沒瞧見任何一朵雲。他開始覺得好像少了什麼,而且這少了什麼還混雜著不好的預感,在吵雜的歡笑聲中,瞬間他的頭腦一片空白。

    倏然他憶起昨天在頂樓的對話──現在幾點了!

    他強迫僵硬的脖子轉向後方時鐘所在處,雙眼間只留一點縫隙可以知道下場就好。然後他褐色的雙眼突然瞪大,他顫慄的直直盯著那短針──不偏不倚的指著數字十一,接著綱吉開始發抖。然後他大叫出來:「嗚哇啊!竟、竟然遲到兩個小時了!」他抓起外套連忙就衝向玄關,所有人馬上停止手邊動作,愣愣的看著綱吉匆忙的衝出去。

    「阿綱,生日快──」剛從商店街回來的奈奈才一開門就撞見綱吉的倉皇失措。
    「媽,我出去一下,」連祝賀的時間都沒有,綱吉打斷她後急忙的穿上鞋子,接著轉身對著站在走廊上的各位鞠躬:「各位,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特地來位我慶祝,我很抱歉,我要先走了。」隨後便消失在門的另一端。

    留下疑惑盤旋在屋子中,只有站在角落的里包恩勾起嘴角揚起一抹邪笑。


*


    「澤田綱吉──」雲雀站在並盛中學的校門,手裡的電影票已在剛剛被雲雀咬殺的一乾二淨不留痕跡了。

    他看看身後造型簡單的時鐘──又一陣怒火衝上天。他強迫自己靜下心來深呼吸,就在許久的吸入和吐出後,他才發現自己得忍耐已經到達極限了。當他準備轉身就走得那剎那,細長的鳳眼瞥見一抹小小的身影正快速的跑向自己。接著才一轉身,就看到眼前氣喘吁吁的綱吉。

    「雲、學、呼呼……雲雀學長,對、對不起…我、我遲到了…呼呼…」綱吉彎下身子用手撐著膝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大口喘氣著,凌亂的褐髮隨著風的吹送飄動,漲紅的臉頰、脖子和耳朵;晶瑩的汗珠滑落都顯露出綱吉一路的狂奔,他用袖子擦擦汗。站直了身子卻不敢看向雲雀的眼睛。
    「……」慘了!雲雀學長生氣了!
    「雲雀學長!真的很抱歉!」小小得雙手合十,綱吉緊緊閉著雙眼,以絕對的誠意向雲雀賠不是。
    「算了。」雲雀聽見自己這麼說,他也沒想到自己怎麼會這麼乾脆的說了算了。
    「欸───?」雲雀學長他……氣消了嗎?
    「走。」雲雀牽起綱吉的手──這令他感到震驚而瑟縮了一下──大步大步的走向商店街。

    也對,我跟雲雀學長現在是戀人的關係……表情空洞,他的思緒滯留在空白地帶。   

    幾天前,綱吉終於提起勇氣向雲雀告白,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綱吉臉紅,到現在他都還不太明雲雀卻是怎麼看待自己的,草食動物?玩具?難道雲雀跟他交往是專程要耍人的嗎?他皺眉。

    怎麼可能,雲雀學長才不是那種人。想到這裡,他就揚起一抹笑容。
    接著他突然撞到雲雀。「怎麼停──」
    「你從剛剛開始表情就很豐富。」雲雀忍住笑意,將空出來的那隻手遮住嘴巴,另一隻手正在溫暖著綱吉。
    察覺到自己被捅了一刀,綱吉鼓起臉頰說:「雲雀學長!請問你這是在嘲笑我嗎?」

    雲雀才剛要開口,綱吉的注意卻集中在路旁兩位女學生的竊竊私語。

    「欸欸妳看那裡,不覺得很噁心嗎?好像是同性戀欸!」
    「好噁心喔,還虧那個黑髮的長那麼帥,好浪費。」
    「對啊對啊,那個褐髮的在那裡幹嘛啊?一定是他強迫他跟他在一起的!」
    「就是說啊!」

    還繼續。她們還繼續議論紛紛,還繼續竊竊私語。綱吉慚愧的低下頭來。而雲雀也聽的一清二楚,也知道綱吉現在的心情。竟然,被批的一文不值。

    也是,這樣不管誰看都會覺得很奇怪吧?搞不好連雲雀學長都這麼想……

    綱吉想要把手脫離雲雀的呵護,他用力抽手──瞬間溫暖全失,只剩下微乎其微的、雲雀的餘溫。雲雀瞪大鳳眼,不過老樣子,他隨即恢復平靜。雲雀再度把手伸向綱吉的手,只見綱吉避開來,倏地把手插在外套口袋。他抬起頭,眼眶盈著淚水嘴角卻揚起不搭嘎的笑,彷彿再透露訊息給雲雀:沒關係的。

    「少用那種低俗的眼光來看待我們,」倏然、雲雀放大音量,刻意將這句話送給方才不知好歹的女學生,「誰規定我不能喜歡他,誰規定我不能愛他。」這不是疑問,是肯定。對,我喜歡他這份心情沒有錯。雲雀的句子隨著思緒而結束,同時也將綱吉擁入懷中。灰色的鳳眼惡狠狠的瞪著她們──不寒而慄。

    馬上,她們道歉,然後以光速跑出雲雀銳利的視線。

    「雲雀學長……」綱吉從雲雀的懷中探出頭,輕喚著他。
    「本來希望能讓你開心的。」雲雀撇過頭,黑髮落在額前。綱吉知道──睫毛下的雙眼盡是歉意。
    「我很開心……」綱吉漾起一抹笑容,已經不像剛剛那樣牽強。雲雀轉頭看著懷中的人兒,隨後加緊力道更加使力的擁著他。
    綱吉也伸出插在外套口袋的雙手,緊緊抓著雲雀的側邊。「雲雀學長剛剛那樣說,我真的很開心……」綱吉紅著臉低下頭,然後埋在雲雀的胸膛中,所有在街道上的人穿梭過他們身邊難免會投射異樣的眼光,不過此刻綱吉完全不在意。他的全世界只剩下雲雀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我不介意。」雲雀淡淡的說。
    「什麼?」綱吉在雲雀得懷中說著,雖然聲音聽起來悶悶的,不過此刻的心情可是洋溢著幸福。悄悄的他淺淺一笑。
 
    「我不介意你的性別,因為我愛上的是你絕對無誤。」還有,生日快樂。雲雀在心底補上這句話,然後勾起嘴角。
    綱吉在最後聽見的這段話,令他感動不已,眼眶盈著的淚水微微沾濕了雲雀的襯衫──我也是,我最喜歡雲雀學長了!




----------結束,吃蛋糕喔(誤)----------
淚璃:
今天喔A___________A

唉唷綱吉生日大快樂喔^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跟雲雀永遠喔永遠-/////-
真是蕾竟然說(1)人家雲雀比較想跟骸!(2)骸其實想通吃(翻桌
嗯哼嗯哼我才不管綱吉是雲雀的這樣wwwww
好吧我承認有時後雲雀會變成骸的然後綱吉又會變成初代的XDD

談談文章創作過程吧!(沒人想知道(踹
好吧這篇我想好久喔
不知道要怎麼接的地方很多希望看起來可以很順XD

最後謝謝你們的耐心閱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