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呢,其實應該是11/18要出沒的文章呢(茶
槓我到底晚了多久!
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去死

希望你喜歡喔^__________^
一點點小小的生日禮物這樣:目

P.S首圖跟內文堪稱完全無關(茶


注意:BL帶甜悲文,拜託我已經試著打出甜這個字了結果到最後越寫越悲

粗體字為初代的心中OS    
                                 



    夜晚窗外的風呼嘯,颳起陣陣聲響,一陣雷聲響亮的劃破天際,男子縮捲在棉被裡,瞪大瞳孔,身子不停顫抖。
    「轟隆──」又一陣雷擊,綱吉緊抓著枕頭奮力蓋住自己的耳朵,把雙眼緊緊閉上,身子更加緊繃。

    窗外雷雨交加,令人顫慄的暴風雨交織出有著轟旋律的交響曲。打亮過天空的閃電、劃破蒼穹的雨滴,毫不留情的摧殘著夜晚的寧靜。皎潔的明月隱沒在層層烏雲的後方,依稀可以發現微弱的光線求救似的粼粼閃爍。

    里包恩有事情跟著迪諾回義大利察看、爸爸跟媽媽外出培養感情、碧洋琪風太藍波和一平則是到京子家和小春他們一起辦睡衣派對,總結下來澤田家只剩下綱吉一人,孤苦無依。

    「為什麼把我一個人丟在家啦!嗚哇啊!」雷擊又打斷綱吉的思緒,累積過久的恐懼終於溢出嘴角。

    眼角的淚珠反應著自己的無從負荷,它緩緩的順著綱吉的臉龐滑入枕頭,沁入枕頭的水分暈出一片截然不同的色彩。接著淚水的輸送變的劇烈,一道又一道的新淚痕覆蓋著上一道舊淚痕,一顆又一顆豆大的淚珠彷彿因為過於滾燙的沸水而迅速劃過綱吉白裡透紅的雙頰,他把下唇咬緊,在無形中他的下唇也沁出血絲。

    
    雷鳴再度掃過天際,綱吉劇烈而無聲的哭泣著。

    
    突然一陣溫暖襲上,結實的大手環繞住害怕的他,用和煦的溫暖包圍著他。
    有點擔心的溫柔嗓音輕輕說著:「別怕,我在這裡。」接著把自己的下巴放在綱吉的頭上。

    
    熟悉的記憶喚起了綱吉心中的漣漪。是他。

    
    「嗚嗚、初代……」把抓著棉被的手鬆開搭上初代環繞著自己的雙手,緊緊擁著,眼中的淚以更劇烈的方式隨著恐懼傾瀉而出。
    「綱吉,不要哭喔,我會在這裡,」他淺淺的在綱吉頭頂落下一吻,「永遠陪著你。」他綻開一抹微笑,雖然在這抹笑中充斥著擔憂。
    他的聲音安撫了綱吉,他盡力不讓自己哭出聲,掩蓋著哭腔卻於事無補。「初代……你這次會……陪我多久?」說好的永遠,最後總會在黎明瓦解。他明白,這次的期限應該也只有三小時。
    初代的眉頭淺淺一皺,「這個呢……」
    綱吉轉過身──初代也將手鬆開好讓他轉身──把頭埋在初代的胸膛,細數著他的心跳。雙眼緊閉,靜靜等待答案。沉默的圍繞頓時讓人感到心慌。
    「只有一小時…」綱吉猛然抬起頭,褐色的雙眸閃爍著困惑。
    「為什麼這次只有一小時,以前都有三小時的啊!」綱吉幾乎是用吼的,激動的情緒凌駕在他的理智之上。
    「綱吉,你聽我說,這次情況特殊,我必須──綱吉,對不起。」他垂下眉睫。
    緊咬著下唇,深吸一口氣後綱吉回應。「既然這樣,在這一小時內,你一定要好好的補償我。」
    「怎麼補償?」初代困惑──倏然他卻把雙眼睜大。綱吉抬起頭,淺淺的把唇蓋在對方的臉頰上。一陣暖流流洩過他們之間。
    「綱吉你、」在那陣溫暖消逝後,初代微微紅著臉拋出三個字後頓住,他看著綱吉緋紅的臉、吐著舌頭的嘴、眨著眼的天真笑靨。 
    「喔喔!你臉紅了!」綱吉竊笑,戲弄著對方。

    
    初代有種被擺了一道的莫名感受,我才不會輸給你這小鬼,他不懷好意的揚起一道笑容,臉上的紅暈卻不搭調了湊合著。

    
    「先別那麼早下定論。」初代把唇送上,細小的動作正吮吸著綱吉嘴唇的細嫩。
    對於這樣的突如其來,讓綱吉有點不知所措。「唔……初、初代」稚嫩的嗓音參雜著魅惑輕聲呼喚,趁著綱吉張嘴的空檔,初代把舌頭輕輕的探入懷中人兒的嘴中,啜飲著對方的蜜汁。

    初代的舌頭輕輕刷過綱吉的貝齒,在綱吉不斷扭動的時候與他的舌相接。他彷如逮到獵物的獵豹一般,輕靈的舌在綱吉的嘴中穿梭。一會兒點一會兒舔。綱吉的臉染起緋紅,撲朔迷離的雙眸卻洩露著自己的想望。

    「你看,現在你的臉比我的更紅。」看著喘息著的鋼吉,初代燦爛一笑。
    「看不到啦,太過分了!」敲打著初代的胸膛,滿是幸福的紅暈浮現。
    「好啦,乖。」
    綱吉嘟嘴。「那、那換我!」
  「哦,勇氣可加嘛!」初代挑眉。「那就來啊。」
    
    綱吉咬緊下唇,悄悄靠近初代的嘴唇,爾後又躊躇的頓住。「算了啦!不跟你計較了。」他把頭埋回在初代的胸膛。
    「膽小鬼一個。」戲謔著,初代帶著寵溺悄聲說。伸出手輕輕搓揉綱吉的髮絲,微笑卸下,細長的眉毛垂下,深邃的眼眸閃爍著憂鬱。
    「綱吉,我跟你說一件事喔,」言語帶著的猶豫,綱吉全身佈滿不安,抬起頭,圓潤的褐眼灼灼凝視著初代。初代深吸一口氣,是著鎮定的說:「今天過後,我就沒有權利再出來見你了呢……」

    瞳孔瞪大,他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綱吉忍住這話,他不想傷害初代。
    「你知道、你知道我不喜歡這種玩笑的……」
    「你覺得我會拿這種事來開玩笑嗎?」遏止不住的、初代帶著責備脫口而出。倏然、一股後悔湧現,微血管似的細小,卻蠻橫的在全身佈滿、流動著。他趕緊釋出愧疚:「綱吉,我只是──」一陣虛弱的潮濕沁入,讓初代止住話。

    
    他哭了。

    
    凝滯的空氣中依稀可以聽見細小的抽噎聲,「嗚嗚……」
    「綱吉、我、我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我──」皺眉,他嘆了一口氣。「對不起。」
    「…不要…」細小的話語夾雜著啜泣聲,「不要一直道歉……好不好…?」
    「好。」把綱吉抱得更緊,他想緊緊擁抱住、擁抱住他們的愛、他們的承諾、他們的回憶、還有,他們曾經勾著手在星空下一同約定的永遠。
    
    「可以幫我實現一個願望嗎?綱吉?」溫柔的聲線再度充滿綱吉的耳內,撼動了他的耳膜,引導著他的不捨隨著飽滿的淚珠奔流而出。
    「可以,什麼都可以的」濃厚的鼻音覆蓋過綱吉細緻的聲線。
    「請你主動,親我一次。」綱吉抬起頭,瞥著見初代誠摯的眼神。綱吉征住。看著他發愣的空洞表情,初代用手指著自己的唇,「親這裡。」
    
    害怕聽見他的拒絕,這次換不安席捲心頭。
    綱吉不語,這使的初代更加心慌。時間還在持續奔走。
    
    「對──唔、」語未畢,一道細嫩的聲音傳出。
    綱吉用行動堵住了自己不想聽到的那句話,良久,綱吉帶著臉頰上的緋紅與溫柔離開初代的唇。

    「我說過了啦!我不要聽到你的對不起!」忍住,要忍住。
    「只要你還在這裡陪著我,就不要說那些有的沒的!」忍著情緒太迅速的傾瀉而出,努力把他想說的話說完。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道歉,就要再回來像這樣陪著我!」抑制不住的情感傾瀉而出,最後他還是大哭了起來。


   
    那就請你等著吧,請你等著我的道歉,我一定會、一定會再回來像這樣陪著你的。
    綱吉你要記住,不管時間如何流逝,我永遠都會愛著你,我都會在戒指中默默守護著你。

    你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最特別的一種存在。
    我會把你放在心上,用盡我的全力去愛你。


    
    溫柔的指尖輕撫綱吉的臉龐,拭去沾濕他臉頰的晶瑩,撥開額前的褐髮,落下一吻。「不要忘記我喔,我會永遠愛你。」隨著話語的消逝,初代的的溫暖也正緩緩流逝,最後的餘溫,陪著綱吉一同哭泣、等待黎明。
    



---------真是有夠悲的一篇甜文(?)----------

淚璃說:
怎麼有一種在最後又瞬間回歸甜文的錯覺(誤
總之這篇我嚴重難產欸XDD
卡梗好多次實在是嘖嘖嘖(誤

不太會寫初綱,總之希望你會喜歡囉:目


親愛的高拔:-*
謝謝你在民國84年11月18日出沒於人間(誤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轉啊轉~
謝謝你讓我開勛起來(開勛啊XD
謝謝你願意聽我囉嗦一堆XD

所以削削啦~(翻滾

Hey;-)
祝你生日大快樂喔喔喔^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