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是上次參加徵文活動的文章,上來分享一下^^
很榮幸的第三名啊
那天吃著母親大人從夜市買回來的桂圓蓮子湯(ˊ ˇ ˋ)b
很滿足的笑開了XD
咳咳...我可沒有把食物吐出來
活動網址是這個↓↓↓
http://harehineori.pixnet.net/blog/post/47600096#comment-14706470
這是我愛蕭邦一系列的活動
所以沒有看我愛蕭邦的可能會看不懂(默
在下的母親大人就是遇到此問題
所以,我也來藉機推薦一下我愛蕭邦吧

看我(面色凝重
我愛蕭邦真的很好看
好了題外話了XD

嗯夏天晴老師的活動ˊ ˇ ˋ~
喔受到她的青睞呢我飛上天了♥
這是文章中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voxNZn7Ap0



歌: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再讓心學會墜落。』──帕格尼尼。

 
    清晨的曙光灑落在迤邐的街道上,川流不息的人群來來往往。但在陽光的反射下,一頭金色的長髮更顯得瀲灩,引起眾人的側目。大多數的目光來自女性的愛慕,櫻桃小嘴也不時發出驚呼聲。
    一陣北風颳過,把圍住脖子的圍巾抓緊了些。    男人皺眉,悄聲嘀咕。「好冷。」加快腳步,心急如焚的帕格尼尼瞥了一眼懷錶。

    「就是這裡了吧?」倏然停下腳步,他佇立在市集一間毫不起眼的咖啡廳前方。

    低下頭,帕格尼尼保持低調的身姿推開咖啡廳簡樸的木門,響起的不是清脆的鈴聲,而是木門因陳舊而發出的咿咿聲。不給予理會,他逕自隨著咿咿聲踩著厚實的腳步。

    不同於其他咖啡廳的別緻,一座占了一大半空間的吧檯上堆滿各式各樣的咖啡豆,簡樸的咖啡壺煮著黑咖啡,不斷冒出的白煙圍繞在周圍,香味更是在狹小的屋內流動。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什麼?」霎時、溫柔的聲線從簾幕後響起。循著聲音的消逝,帕格尼尼把視線轉移至淺米色的簾幕上,映入眼簾的即是一頭柔順的長髮在後腦勺盤起的包包頭,圓潤的一池秋水燦爛耀眼。女人身著簡易的淺紫紅色長裙,圍著一條略為簡陋的鵝黃色圍裙,不過卻顯得很柔和。

    「好久不見了,真的。」沒有回答問題,帕格尼尼逕自淡淡的說著:「我好想妳。」

    女人疑惑,隨後卻感到一陣暈眩,一種無以名狀的似曾相識在體內翻湧。我們是不是……見過?在腦海中進行搜尋,卻沒有任何相關資料浮現。黛安娜懊惱的搖了搖頭。

    背著時皇、帕格尼尼遏止不住蔓延全身的想念,細小如微血管,卻如此蠻橫的佈滿全身。我真的不想再失去妳一次,但我的慾望卻始終凌駕於理智之上。

    黛安娜越過吧檯走近佇立在門口帕格尼尼。「你是……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話梗在喉嚨,他只好改口說:「嗯,算是吧。」只不過妳沒有相關記憶就是了。
    徐徐嘆了一口氣,帕格尼尼惆悵的說:「接下來每分每秒,我會盡全力挽回妳消逝的記憶。」

    黛安娜疑惑的凝視著帕格尼尼,搖了搖頭。「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慵懶躺在地上的黑貓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算要用盡自己的力量,他也不想瞧見昔日好友這副憂愁的背影。默默伸出了貓爪往自己身上畫出一道傷痕,沁出的血液滴落在木質的地板上,匯集成奇異的刻痕。

    霎時一道白色的光芒充斥著狹小的咖啡廳,蒸發方才尷尬的凝滯感,黛安娜不適應的倒了下來,帕格尼尼趕緊把她納入自己懷中。

    亞茲拉爾,還真有你的,看來我又欠你一個人情了。帕格尼尼勾起嘴角搖搖頭。

    等白光散盡,他看著懷中的女人,精緻的五官妝點在白裡透紅的雙頰。帕格尼尼淺淺一笑,帶著寵溺淡淡的問:「黛安娜,妳知道我是誰嗎?」
  「帕格尼尼,這個遊戲不好玩。」帶著稚氣都起櫻唇,爾後樣開一抹燦爛的笑靨,「你是我,最愛的帕格尼尼。」


    她離開他的懷中,想要遞上一杯帕格尼尼最愛的咖啡。至少希望在寒冬中,她的咖啡可以溫暖他的雙手。

    帕格尼尼笑著鬆開手,卻在瞬間黛安娜重心不穩、一陣厚實的重擊聲傳入帕格尼尼的耳膜。停滯於空中的、帕格尼尼的雙手還是沒有擁住黛安娜。
    流露關心的眸子凝視著黛安娜,充斥心疼的聲線急切的詢問:「黛安娜,妳沒事吧?」


    「嗯,只是腳有一點痛呢。」努力漾開微笑的黛安娜不想讓帕格尼尼過於擔心。但是參雜在美麗笑靨中得強迫卻清晰可見。
    「我揹妳去擦藥吧。上來。」帕格尼尼扶起倒在地上的黛安娜,再將她小心翼翼的扶上自己的背。


    黛安娜躊躇,「可以嗎?可是我……」靦腆的低下頭。帕格尼尼知道她在擔心什麼,揚起自信的微笑,帕格尼尼故意的說:「我對『我的力氣』有很大的信心!」黛安娜又好笑又好氣,這個弦外之音實在不單純。

    「不要擔心,上來吧。」準備就緒的他蓄勢待發。

    黛安娜只好循著帕格尼尼的攙扶搭上他的肩、靠上他的背。一陣溫暖席上,黛安娜露出幸福的微笑。
    再三確認後,帕格尼尼起身步出咖啡廳外,在刺骨的寒風中快速奔走,一方面又控制著速度,盡量不要讓黛安娜感到難受。


    過了良久,黛安娜依舊掛念著方才的問題,輕描淡寫的、她淺淺拋出相同的疑惑:「那個……帕格尼尼,我會不會很重?」

    帕格尼尼笑了。真是的,怎麼還在在意這個?

    「妳說呢?」他留下極大的答案空間,任黛安娜『自由發揮』。
    她的臉上飄起紅雲,「那我──」語未畢,帕格尼尼就打斷她:「妳想想,當全世界在妳的背上,妳說沉不沉?」


 
    天空降下潔白的雪,這是今年的初雪。


 
    「下雪了呢!聽說,一起欣賞初雪的戀人可以長相廝守一輩子喔!」帕格尼尼駐足在橋上。


    他假裝對著天空降下的雪說:「我好喜歡妳,一直都很想妳。」我真得不想再失去妳了。「妳願意像這樣讓我一直揹著嗎?」帕格尼尼的臉上也染上一層紅暈。在金色長髮的閃耀下顯得格外吸引人。

    溢滿心中的感動太多了、多到只能隨著充滿眼眶的晶瑩宣洩而出。黛安娜隨著淚珠的滑落,輕喚著這個令他著迷的名字:「帕格尼尼……」後者等待著接下來的回應。

    「真的沒有理由不願意呢!」溫柔的聲線做出回應,淺淺的黛安娜揚起一抹微笑。

 

     『我不想忘記你,就算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黛安娜。

 

----------就到這裡結束了----------

淚璃說:
嗯這個呃那個當初我還卡梗因為BL寫太久了所以BG都抓不回手感ˊˋ
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N次方
非常努力的生出來了~(ˊ ˇ ˋ)~
超級受寵若驚竟然第三喔喔獎品是這個↓↓↓ 

老師超有心的手繪欸♥
因為那時候是聖誕節
所以只要有參加都會拿到聖誕卡一張
真的超豪華的XDD
那時我剛校外教學回來就看到這個哇勒爽死了XDD
喔簽名書欸♥
還附書套哈XD
我保存起來了喔♥

(P.S老師的字真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