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呃我知道我慢了很久可是不要打我啊!
這篇我也卡梗了QAQ

唉唷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這麼久(某聲:沒人在等(某璃呈驚恐狀
因為在下的爸嗎有一陣子都待在家中
所以在下才沒有時間打文
而且有一次無名還給我耍傲嬌
我早上打了很多,然後很理所當然的存成早搞
結果下午要再繼續創造(?)的時候才發現
阿勒這是怎樣檔案全部GG了啊囧!

嗯電腦桌也被我打到快GG(槓
好了不說廢話了趕緊開始吧!


注意:內容為BL連續性故事,新讀者請從第一集開始參閱感謝你^^
內容微DH微6927主為1827,粗體字綱吉心中OS


    「吵死了。」雲雀抬起頭瞪著迪諾。眼神中得殺氣形成彷如狂風,在這小空間無情的肆虐著。
    「不要為了他傷害自己。」迪諾不予理會,自顧自的說著。他邁步緩緩靠近雲雀。
    「出去。」雲雀帶著威嚴扔出逐客令,接著又因為氣憤,狠狠朝桌面又揮出一拳,血流得更加劇烈。眼神中透露著他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恭彌!」迪諾慌張的跑過去,焦躁的拉起雲雀的右手查看傷勢。「我剛剛才說,不要為了綱吉傷害自己!」
    「我說了出去。」銳利的視線掃過迪諾的金眸。  
    「我不會出去。」迪諾深呼吸,然後灼灼的雙眼直直的望進雲雀的眼中。流露著心疼。
    「哦,你這是在挑戰我的限度嗎?」雲雀拿起放在辦公桌上的拐子。
    
    「鏗──」

    拐子朝迪諾狠狠揮了過去,一道輕脆的交集聲劃破寂靜的接待室,迪諾撇過頭,金髮的光芒頓時黯然了下來。
    雲雀絲毫沒有退讓的餘地,他再度舉起雙枴──如狂風般的攻擊囂張的劃破迪諾精緻的臉龐,鮮紅的血一瞬間沁出。再度揮擊的瞬間,毫不留情的擊中了後者的腹部。窗外的風怒號,灌入接待室內混雜著雲雀憤怒的氣息。
 
    時間從他們之間溜過,宛如清澈的小溪潺潺而平靜的流過石縫。
    這時雲雀才發現,迪諾竟然從剛剛開始就動也不動,既不閃躲也不還手,只佇立在原地任由自己摧殘。
    就算這樣他似乎還是不想停止。
    既然他這麼配合──

    「唔……」就在閃著光的雙拐要從迪諾頭上不偏不倚的砸下去的同時,似乎是終於感到痛楚的他、終於吭了聲。
    
    迪諾吭聲的瞬間一陣沉默竄入,雲雀停下動作,雙拐高舉在距離金髮三公分處,銀光與金光相互輝映,而輕脆又具震撼的敲擊聲平息。他看著眼前的迪諾──身上到處布滿細碎的傷痕,細緻的五官也沁出了血絲,就連原本完好無缺的大衣也難逃雲雀的放縱因出現撕裂,他的身體因蔓延全身的痛楚顫動一下──雲雀撇過頭。黑髮滑落。而高舉的手放下。

    「氣消了嗎?」
    「幹嘛不躲?」
    兩人幾乎同時發聲,使迪諾溫柔的擔心與雲雀鋒利的倔強交疊在一起。

    「喂?!」倏然、迪諾把雲雀納入懷中,雙臂緊緊得在他身後交握。突如其來的動作不禁讓雲雀感到一瞬的暈眩。
    「恭彌,」迪諾把雲雀擁得更緊,使的後者胸口一陣悶熱。「拜託你,不要這樣。」他懇求著。
    後者沉默,耳邊傳來迪諾的心跳,圍繞著雲雀的溫暖襲來,他的心糾結一下。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永遠都會輸給他,」迪諾深吸一口氣,金眸閉起又睜開:「但可不可以給我一次追求你的機會?」他把雲雀些許抽離自己,誠懇的凝視著雲雀。他感到令一陣的糾結,游移的眼神飄流在空氣中不肯對上那彷彿會吞噬人的金色燦爛。

    一陣冗長的沉默。空氣難以流過他們之間的縫隙,彷彿凝結著。雲雀瞬間呼吸困難。

    「答非所問。」輕啟唇,雲雀緩緩的又問了一次:「幹嘛不逃?」他逃避他的感情,他不想面對,他的感情不應該這麼容易就被左右的。
    「因為,」他停頓,而雲雀等待。 
    「我喜歡你。」再度心又糾結,胃翻攪著,他感到精神恍惚。
    「與其讓你傷害自己不如讓你來傷害我,我不想看到你的傷口日益增加。」

    別太認真,你知道我不會喜歡你。雲雀的思緒奔走,但在當對上他的眸子時這想法卻煙消雲散。
    我不該被動容的。

    迪諾看見雲雀丹鳳眼中的倔強,只好無奈的轉移話題。「那你呢?氣消了嗎?」
    淺淺的,他輕啟唇:「嗯。」而在單音節吐出的瞬間,雲雀的淚水竟然盈滿眼眶,他努力想要把這些廢水鎖在眼底,卻徒勞無功。心思細膩的迪諾發現了,不過並沒有吭聲,他知道雲雀不相信自己竟然有這麼脆弱的一面,於是他舉起自己血跡斑駁的手溫柔的順了順雲雀的黑髮。
    「那就好。」淺淺的、一抹微笑浮現。卻在瞬間瑟縮起來。金髮同時也晃了一下。
    「恭彌,很痛。」迪諾戲謔的說:「你還真是不留情啊。」

    接著迪諾把雲雀輕輕推開,好讓自己可以看著眼前的雲雀。

    若有所思,迪諾移開視線望向後方的窗外,「我永遠會等你。」接著他傾身──霎時雲雀愚蠢的以為迪諾要吻住自己唇──把唇貼在雲雀的眼角,吻掉他的眼淚。

    接待室剩下兩人呼吸的聲響,不久迪諾轉身輕聲說了句我會想你,然後拖著殘破的身軀步履蹣跚的離開。
    雲雀佇立在原地,臉上染起緋紅。

   
   「不要再左右我的感情。」



放學──

 
    「綱吉,」六道骸掛著笑臉走向步出校門的綱吉,但是卻在看見對方的臉後瞬間怔住:「你哭了。為什麼?」看著綱吉白皙的臉沾滿淚痕,哭得紅腫的雙眼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沒什麼事啦!骸你不用擔心──」推著骸前往黑曜的路上,勉強揚起的苦笑堅強著。
    「你覺得我做得到嗎?」骸轉身抓住綱吉的手──袖子竟然也濕了一大片──充斥著擔憂與驚訝的視線直直的注視著綱吉拋出疑問,輕輕撫著他的頭,忍住責罵的情緒他把綱吉納入懷中。到底為什麼要哭成這樣?骸在心中默默的心疼著,忍住問話隨著責罵的語氣脫口而出。他只是擁著他。
    「骸……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對於對方突然的擁抱,綱吉幾乎可以說是習以為常了。因此這次他並沒有做出太激烈的反應。
    骸把綱吉抽離自己,咬字清晰的在空中流動:「跟我說發生了什麼事。」
    後者掙扎,撇過頭,朱唇緩緩的張開又閉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骸我……」終究還是開不了口。
    摸著綱吉的頭,他輕聲說:「乖,我會靜靜的聽你說,如果你想哭的話,」骸穾冥的雙眸中有心疼在奔流,蒼白而纖細的手置於自己的胸前:「這裡給你靠。」他揚起一抹淡淡的笑。
    綱吉凝視著骸眼中的關切,遏止不住得情緒終於爆發。心中的情感翻起滔天巨浪,眼淚隨著情緒的大動作起伏奪眶而出,細細的啜泣聲也毫無顧忌的變成哭嚎,綱吉的眼淚肆無忌憚的奔流,沾濕了骸潔白的襯衫。
    
    到底為什麼!難道雲雀學長他真的、骸他真的?我沒有力氣去思考了,我好累,我──
    
    「骸!六道骸!嗚嗚……」
    叫喊聲劃過雲朵間的縫隙,直達湛藍的蒼穹。
    綱吉拉開嗓子喊了出來──一次又一次歇斯底里的大叫。
    於心不忍的骸把綱吉抱得更緊,而綱吉的淚水依舊隨著一次又一次情感的爆炸奪眶而出。

 
*


    花了一段時間骸才把把綱吉拉離川流不息的人群回到黑曜。
    「就是這樣……」而綱吉也花了一段時間才娓娓道盡他與雲雀間的複雜關係。

    沉默竄入他們之間,綱吉有點心慌。骸、不會生氣了吧?他看著骸,雙眼直直凝視著異色的雙眸。後者嘆了一口氣,接著揚起一抹淡淡的微笑,骸把綱吉輕輕的摟在懷中,接著靠近他把頭靠在他的頸窩。溫柔的嗓音充斥在綱吉的耳內──
    「他給不了的幸福,我會代替他給你。」

    骸……綱吉伸出手也環繞住抱住自己的他,我怎麼會對骸產生這種……我、雲雀學長……

    「骸…」綱吉輕聲呼喚,骸在綱吉的頸窩點了一下頭,閉上雙眸傾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問號之後是骸一陣冥思的沉默,「對我不用有保留,想要怎樣就怎樣,我不會覺得怎樣。」

    離開綱吉溫暖的頸窩,溫柔的異色雙眸注視著,深邃到綱吉有點暈眩。
    扯開嘴角骸幽幽的嗓音傳入綱吉的耳內,「待在我身邊,你只要做自己就好。」

    到底為什麼?骸可以給我這麼強烈的安心,但是在身體的另一端,又有一種掙扎在體內擴散,到現在我到底為什麼還會想到雲雀學長?
    我怎麼可以還放不下他,我怎麼可以這樣踐踏骸的真心?
    是想要就這樣把以前的所有鎖在回憶沒錯,那為什麼我的行動跟想法永遠在唱反調,背道而馳。
 

    「我……」
    「不要想太多,你累了,休息一下吧。我會在這裡,不要覺得我會和他一樣突然變心。」

    綱吉把頭靠在骸的胸膛,還是一樣的溫暖。

    我喜歡骸嗎?
    我喜歡過雲雀學長嗎?

    在他們之間拉扯藕斷絲連的我、還有權利被他們愛嗎?




----------下集帶續----------

淚璃說:
喔感謝從去年一直等到現在的你們QAQ
我知道我的速度跟本是烏龜在匍匐前進(?
寒假我會迅速衝刺的!
 
嗯,綱吉的OS突然成熟了起來

而且不再虎頭蛇尾了每次斷斷續續真是(這都是妳的錯吧
我愣愣望著自己的文章
每次都會思考
哇勒我要怎麼結尾wwww(被踹飛
 
嗯,預計爭奪(四)會讓你們等更久
老樣子等得不耐煩歡迎結束等待!

(P.S我以後再也不要鎖密碼了都沒人氣真是難得那麼多然看我的H! 
喔感覺這篇好少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