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的快速欸根本XD
真是害我下午本來要看緋色、刀劍、世初的計劃都泡湯了嗚嗚(槓
沒關係反正我樂在其中!
OK我不廢話了直接開始吧Ow<!


注意:BL連續文,這篇真是史無前例的快吶!(拭淚(誤
總之各位請自重喔,排斥BL的就請不要擅自進入謝謝合作Ow<
粗體字老樣子B-)喔我的注意廢話變多了(槓


    

    在舒服的睡上一覺後,綱吉起身,這時他才發現他被骸抱上房內唯一的單人床,而骸自己卻只是坐在地上趴在床沿熟睡。他的心不禁又糾結了一下,可不可以不要,對我付出那麼多?綱吉伸出手輕輕撫著骸的臉龐,在晨光的點綴下依稀可以發現骸的臉上掛著兩道淺淺的淚痕,同時也顯得更加蒼白。輕輕撥開他額際的靛色髮絲,鼓起勇氣他落下一吻。

    而骸醒了。「綱吉?」

    面對骸突來的甦醒,綱吉感到莫之所措。期期艾艾說著話的他試圖組織一個完整的句子:「呃……骸、那個……我、我只不過…是……呃…」
    「沒關係,」漾開笑容,骸柔聲說。語落下幾秒後,骸又說:「哭呼呼,我很開心哦。」
    綱吉臉上刷上一抹嫣紅,低下頭他閉上雙眼。腦內閃過骸臉上的水痕,輕啟唇他柔聲問:「骸,你哭了嗎?」
    微微愣住,骸起身單腳跪在地上,伸出手撫摸綱吉的臉頰,最後將額頭靠在後者的額頭上。太過相近的距離,綱吉卻覺得骸越是對他好,他們實質的距離就越是遙遠。「那叫新陳代謝,不用管。」流竄在他們之間的沉默被骸的話語打破。
 
    一瞬間綱吉無話可回,骸在勉強自己嗎?這種想法不禁油然而生。

    「今天我幫你請假了。」
    綱吉怔住。雲雀學長會不會生氣?甩甩頭,綱吉把這想法屏除。
    「去逛逛吧,你緊繃了這麼久。」


*


    骸領著綱吉走上街頭,一雙雙注視的眼眸讓綱吉倍感不自在。 
    畢竟我們都是男生啊!骸又那麼出色   
    看著自己被溫柔牽著的手,綱吉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旁人嫌惡的眼光,他低下頭。
    不知道雲雀學長現在在做什麼呢?不經意他開始亂想。

    霎時骸停了下來,綱吉則失神的撞上骸的背部。
 
    「綱吉,你要不要吃那家店的麵包,上次犬拿了一個草莓口味的,聽說千種一直跟他搶。」骸伸出修長的手指著前方一家小巧的麵包店,淺褐色的牆壁用木片砌成,簡單又不失風格的招牌上除了淡雅的店名外還點綴著玫瑰色的花朵,精簡的玻璃大門擦的光亮,上頭掛了歡迎光臨。經過陽光的折射,彷彿讓人有種看見幸福光輝的錯覺。
    這時才回神,綱吉有點倉皇的回話:「欸?喔好、好啊。」接著他循著骸所指的方向望去。

    我剛剛…又在亂想什麼了啦!

    骸的表情黯了一下。但隨即又換上一如既往的溫暖微笑,他握緊綱吉的手。「走吧。」



並盛中學──


    男人坐在辦公桌前,手扶著額頭,黑色的髮絲順著重力垂落而下。在手的遮掩下是一雙顯露著憂愁的丹鳳眼,不如平時的殺氣騰騰,掙扎的灰色眼眸頓時的黯然莫名讓人倍感心疼。

    「叩、叩。」後時的敲門聲刺痛著雲雀的耳膜,隨後門外傳來一聲波動震動著雲雀。
    「委員長,我拿公文過來了。」
    扯開嘴角,他勉強說話,「進來。」
    
    繼初次在校園尋找綱吉,昨夜他又因為無法得知綱吉的去向而外出尋找,即使他心知肚明,八九不離十,綱吉正在某人的懷裡,安心的熟睡著,卻還是頂著寒風的凜冽,獨自在黑暗中搏鬥。

    只為再次擁抱住那瘦小卻足夠安心雲雀的身軀。
    只為那一次他始終沒有開口的挽回。

    草壁見雲雀如此憔悴,不禁憂心道:「委員長,您的感冒是不是又更嚴重了?」
    「誰知道。」雲雀開口,太過低啞的嗓音彷彿讓狹小的接待室又颳起一陣暴風。但原本以為會換來雲雀的怒目相向的草壁卻稍稍震驚了一下,從來沒有完整回答過話的雲雀這次竟然沒有把自己的關心批評的一文不值,反倒還開口回答?儘管那個態度依舊,儘管回答草率,但也足夠震驚了。

    最近他的打擊是有多大?草壁皺起眉頭心想。

    雲雀伸出手,「公文給我。
    「是、是的!」他將公文遞上,雲雀則從筆筒抽出一隻原子筆,接下公文攤開大致瀏覽後就在簽名處工整的留下那個人人畏懼的名字。
    收回公文,草壁行禮後轉身準備離開,在拉開門的前一秒,身後傳來雲雀依舊低啞的嗓音,「他在哪?
    面對雲雀,他閉上眼搖搖低下的頭,睜開眼後從草壁眼中傳來的是道歉,他開口嚴肅的傳達:「澤田先生今天請假,」嚥下一口唾液,「是由六道骸先生的來電得知的。

    一股刺痛從雲雀胸口蔓延,擴散到全身。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跳都拉扯著。

    「你可以出去了。
    草壁應了聲是,拉開門走出接待室。

    再度又只剩下雲雀一個人──綱吉的背影霎時又清晰的浮現在雲雀腦海。

    ──既然要哭,那滾出去。就當我從沒找過你。
    他當時的淚水太過清晰的滴落在他的心中,疼痛難耐。
    ──雲雀恭彌!請你不要太過分!我不會讓你奪走我現在的幸福!
    在一個深呼吸的片刻,平時溫柔的聲線頓時卻顯得刺耳。
    ──幸福?你在他身邊幸福?!
    可以清楚感受到掙扎,但得到的答案卻太過堅定也太過執著。
    ──比起在你這種丟下我,還跟迪諾先生在接待室……
    莫名的熟悉感湧上心頭,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刻骨銘心。

    ──要幸福的太多了!
    太過堅定的褐色雙眼,雲雀無法反駁甚至回應,都太困難。
    挽留瓦解,碎片深深扎在雲雀心中。那道傷口,是碰不得的禁忌。

    雲雀瞪大灰色的眼眸,猛然又緊緊閉上,皺著眉頭,他像是一個發了一場噩夢驚醒的小男孩,同樣的莫之所措,同樣的徬徨無助。涔涔的冷汗滑過脖子流過鎖骨,他嚥下一口口水。

    「澤田綱吉…」依舊太過低啞的嗓音,抬起頭看著什麼都沒有的天花板。

    卻在閉上眼的瞬間浮現他的身影。
    

*


    漫不經心的咬著麵包,味蕾像是罷工一般綱吉並沒有心緒品嘗。
    骸的掌心依舊傳來溫熱,像是害怕失去一般的緊緊抓握住。「綱吉,等等我們去──綱吉?
    「咦?對不起!骸你剛剛有說什麼嗎?」又一次他慌張的強迫自己回過神,語氣盡是不好意思的、他反問骸。圓潤的褐色雙眸直直望近深不可測的骸的眼眸;掛在綱吉臉上的那抹微笑更是略顯虛假,骸怎麼看都有些刺痛。
    搖搖頭,他斂下眼依舊輕聲,「沒什麼。」
    
    骸……

    拉住骸的手停下,綱吉佇立在人群熙來相往的道路上。
    骸轉過身,「怎麼了嗎?」
    後者沒有應答,僅是低下頭,當骸準備再拋出一個疑惑的同時──

    綱吉向前伸出雙手輕輕抱住骸,頭埋在骸的胸膛中。

    「綱吉?怎麼了嗎?」一道清晰的涼意沁入胸口。「綱吉?」略顯慌張,骸有些急切的呼喚。
    「對不起。」
    「嗯?」
    「我始終忘不了他,我知道我這樣真的很差勁,我知道我真的很糟糕,我知道根本沒有資格讓你對我好,我沒有權利讓你這麼為我、這麼為我操心,我知道,我都知道……你在勉強吧,嗯?」抬起頭綱吉看道自己的眼淚倒映在骸的雙瞳中,他低下頭,鬆開手想要退後。

    骸卻再度把他拉了回來。                         

    「我說你,不要欺人太甚,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退出我的世界?你走了進來,就給我好好的待著。」
    「什麼權利不權利,勉強不勉強,我做這些只是想要看到你笑,為你操心只是因為我喜歡你。」

    「不管如何,現在,在你身邊的是我,我依舊是那個六道骸,那個愛著你的六道骸。什麼都不要想,想我就好了。」骸輕輕在綱吉的嘴唇啄了一下。

    「差勁什麼的,你是真的很差勁,竟然這樣若無其事走了進來,現在又說要出去,不覺得太過火了嗎?」
    「你可不可以也愛著我?可不可以也想著我?可不可以也讓我走進你的世界?」

    綱吉像是條絲綢一樣,太過細致太過美麗也太過脆弱,彷彿只要一拉就會應聲斷裂,他無法承受骸的想望。   

     得不到回應,所有的人群彷彿凍結在空氣中,沉默頓時冗長的令人畏懼,嘆了一口氣,骸徐徐的說:「我送你回家吧。」



----------喔難得我出好快喔XD----------                                                                                                                                                              
淚璃說:
真是難得這次迅速了XD

我的烏龜該不會這次是縮進龜殼用滾的是吧還剛好下坡喔XD(誤
這次寫得很爽有史以來最爽的一次根本堪稱一氣呵成!
很喜歡這次這篇,不過總覺得我原本的風格跟我Kiss Goodbye了是怎樣QAQ?

這篇應該也不多吧(默
哇勒我剛剛看了一下有夠少的XDDDD

反正總知就是希望你們會喜歡啦ˊ ˇ ˋ(滾來滾去~
(P.S我廢話變少了欸XDDD

呃...哇勒我的英文作業都沒寫QAQQQQQQQ(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