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好驚訝喔!


很好,正題這樣開始:D

因為淚璃的母親大人(?)不希望我近視
所以目前為了拯救我剩下0.7的左眼...

我媽禁我電腦!

現在除了作業用外
要玩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
所以我得更加小心的偷玩(?)才是(眨眼

然後結論就是──
我還是會來看下無名,不過FB可能比較少使用
回覆回訪我會先以有留言的為主
等都處理好會回訪未留言
至於文章會生得更慢!
注意,會很慢!
如果等得不耐煩歡迎結束等待

謝謝各為對本站的愛護,在下要保護眼睛了(拭淚
想要連絡方法歡迎留言索取^___________<
我會依照熟識程度給適當的連絡方法:D

淚璃_留: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