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以下是我的夢境
夢到那麼多帥哥真是萌死在下啦 !
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好香哈哈哈!

真是爽死我了XD

雖然夢境囧到一個極致
毀滅性的傻眼哈~

我以小說的形式呈現XD


以下正文↓↓↓


第一個夢,筋斗雲恭彌

陌生的場所──

    一場激烈的戰鬥在一片寬廣的空地上不斷奔馳著,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帶著雙枴左一進右一退的攻守著對方炙熱的橘色火焰。不知不覺身上變多了幾條傷痕,俊秀的臉龐用血絲點綴著。雲雀甩動著黑髮,停了下來用右手擦拭嘴角的血跡。而站在他對面的、十年前的綱吉,則是喘息著,並用雙手撐著膝蓋穩住身子,手上數十條的傷痕、臉龐上新增的傷口,令綱吉有些痛楚。

    「雲雀學長,夠了!不要再打了!」就在雲雀再度舉起雙枴、正要進攻的時候,綱吉緊閉雙眼喊了出來,接著用盡自己最後的力氣,站直身子好望向雲雀。

    「哼。」一個轉身,黑髮躍起,細長的鳳眼透露著不屑的意味。倏地,一朵以雲之火焰組成的……筋斗雲(?)飄了過來,雲雀穩穩的站上去然後飛走。



----------結束,是也----------

淚璃說:

很好很好,第一個夢結束
也許你們可能不知道笑點在哪
但是但是但是!
請想想看,帥氣的十年後雲雀

穿著整齊的西裝
帶著不屑的眼神
雙拐上的雲火焰
整個就是一枚帥哥!

但是他竟然竟然竟然XD
站在筋斗雲上!
就是西遊記那種的,不要懷疑!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欸XD

請自行想像那美妙(?)的畫面吧XD



第二個夢,骸的肚子好痛

旅館──

    我家叔叔不知到啥時開始在這加旅館做起冰棒的小本生意了,生意頗好到是真的。
   「欸尹淚璃要不要吃冰,我請妳!」挺著大肚子,叔叔一臉豪邁的說。語畢便去顧他可愛的攤位了。

    就算減肥,有這種好機會當然不會放過。於是我望了望冰箱內的冰棒們──有一種冰,就是很多果仁的那種,有紅豆有粉粿,哼我沒興趣,欸欸欸花生耶耶!我ㄎㄧㄤ走了一枝花生冰棒後,一面含一面舔得吃著我家可愛的花生冰,準備回房去。

    「呃、六道骸你怎麼了?」我在旅館的房間是必須經過六道骸的房間的,但是就在我經過的時候,我發現門不但沒關,而且十年後的六道骸竟坐在地上倚靠著門邊的牆壁,手上輕輕抓著三叉戟。瞧他憔悴的跟什麼一樣。

   
    聽到我的聲音後,他便轉過頭來──嚇!你那楚楚可憐的目光是怎樣啊!誰欺負你了告訴姊姊(?)我幫你殺回去!

   
    「哦……是妳啊,剛剛雲雀拿給我一枝冰,果仁的那種。」哦哦,是不吸引我的紅豆粉粿啊,原來雲雀喜歡那一味。
    「哦,那你到底是怎樣?」我用我深邃(?)的黑眸望著他
    「我 ……」喔!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掃射我啦!我會被萌殺你知不知道?!我還要幫你復仇耶復仇!骸你竟然直接萌殺了你的幫手!你成何體統啊! 還有還有,你的"我"可以不要說的那麼嬌媚嗎?還給我用氣音,你該死的分明就是存心萌殺我來著!萌成這樣姐姐(?)我會受不了啊啊啊啊!


    「嗯嗯?然後勒?」我忍住鼻血爆發的衝動,假裝很冷靜的盯著骸,但是心裡早就已經被萌萌之花淹沒了喂 !
    「然後我吃到一半後,就還給雲雀,我不想吃。」啥?你剛剛是在整我嗎?
    「那你給我氣音個屁啦,那是啥眼神,你知不知道我的鼻血隨時可以解放?!!」我很想這麼說沒錯,但是因為我必須把我淑女(屁!)的形象維持好,我把這句話吞了回去,然後柔聲問到:「然後呢?」
 
   
    「我就跑去拿了一枝花生冰,跟妳的一樣,」他用眼神瞄了瞄我手上快要融化的冰棒,不待我答話,就接著繼續說:「吃完之後,我發現……」嘿嘿,你發現──我知道你要切入核心了──怎麼樣了 ?



    「我肚子好痛 ……」


----------結束,是也----------

淚璃說:

嗯...令人匪夷所思的夢

這個骸肚子好痛↓

我囧了啊啊啊!!(吶喊   
帥哥肚子痛也那麼萌是怎樣喂?!
而且而且而且!
骸你才吃一枝半耶!一枝半!
肚子痛什麼你來MC是不是喂!(大大誤
你這個帥哥,把我萌殺之後才在那邊說你肚子痛,我還以為你輸給雲雀在難過勒!
害我白白擔心了!

傻死我的眼了喂XD

你可以再給我用氣音說話啊,用啊用啊!
等等你身上會血跡片片You Know?(鼻血XD

好啦好啦XD
我的夢到這裡結束囉謝謝大家~
我在2012/7/18夢到!
夢跟夢之間我是先經歷過一片空白的場景才換來帥哥的心血啊!

哦哦對了
2012/7/19
我也夢到了骸唷~
夢到他一直塞傳單還是社團報名表給我!

哈哈哈有骸在我當然會參加XD
但是因為記憶太模糊
所以沒辦法以小說的方式呈現~
不管有沒有人想看
我只是出來分享的
喜歡給我個我會很感謝你唷~
我也會詛咒(?)你夢到綱吉、 恭彌和骸唷~

(P.S其實我也有夢到里包恩,但是我想他只是插花用的所以就沒有打出來了XD(遭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