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久違的出沒了ˊ ˇ ˋ
有人想念我嗎OwQ?(去死#
本來想在7/7小真生日發文的
結果實在是來不及(默
那天為了吉他比賽練了整天的吉他
回來很累了就沒有Post了OwQ
請各位原諒我(#


注意:腐向高綠,傲嬌的小真、最對味~(好熟悉#)支持綠高的就不要看吧,我不想和人雷到(燦

沒有粗體字,OS沒有做區分,看的時候要注意一點



  「早安!今天巨蟹座的幸運物是枯萎的黃色玫瑰喔!」枯萎的黃色玫瑰?!
  「天蠍座的朋友想要提升運氣就帶副眼鏡吧!」
  「水瓶座的……
  綠間切到晨間占卜,拿下掛在耳上的耳機他摸著下巴思考,「這種季節買的到黃色玫瑰嗎?」他向窗外一片的雪白瞥了一眼,嘴中呼出白色的嘆息,「居然還要枯萎的……」難得的苦惱神情浮現在他臉上。而綠間想要都忘不了的,是上一次的苦惱是在什麼時候,又是為了什麼。
  
  眼前彷彿閃過水藍色與暗紅色的身影──
  「我相信了,相信著火神君的話,相信他可以跳起來的。並且也相信著綠間君,會再一次的把手放下。」而話語落下的剎那,球也因為對方毫無猶豫的拍打而墜落在地。
  
  原本舒坦的眉宇糾結起來,那一次是自己完美三分球首次的失誤,也是自己人生中第一筆敗仗。回憶至此他的眼神變的肅殺,而在那一抹籠罩雙眼的殺氣下卻存在著一絲無以名狀的深沉哀痛。這樣的自己大概太過軟弱。
  包覆著白色繃帶的左手推了一下眼鏡,他不要自己在去遷就著過去,如果不比人家付出的多,就贏不了黑子,也贏不了誠凜。自己大概也只會更墮落而已。高尾不會希望自己變成這樣的。
  高尾?我為什麼在這種時候會想到他?
  他搖搖頭,想要把這擾人的音節拋諸腦後,「去球場吧,今天的幸運物,也只能算了。」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他這樣輕聲的告訴自己,接著便帶著籃球逕自往距離自家最近的球場慢跑而去。就當作是簡單的暖身吧。


  「匡啷!」周日的清晨,六點不到,寒氣逼人,凜冽的北風像是帶著無數利刃一般呼嘯而過,夾雜著潮濕的雪花拂過綠間因冷空氣而顯的紅潤的雙頰。
  在空無一人的球場上他不斷的投擲出一球又一球貫穿全場的完美三分球,每一次投出後便從嘴裡呼出白色的霧氣,調整自己在寒冬中而顯得有些紊亂的氣息,然後那些被呼出的白霧就這樣緩緩消逝在空氣中。
  「呼……」即使綠間的體能再好,在如此嚴苛的環境下仍就顯得吃力。
  本以為可以痛快的在求上大幹一場,然後放肆的流一場汗,所以就隨手抓了高領套上,連下衣也只是一件單薄的灰色棉質長褲。在這種凜冽的冬季,裝備得如此簡單,就算是鋼鐵人都會被凍僵,何況是活生生的人呢?
  颳來一陣強風──
  好熱?突然覺得好熱。
  綠間的被逐漸爬滿了一滴一滴潮濕的汗珠。

  綠間乍然就停止了投球的動作,原本持在手中的籃球也應聲落地,隨著彈跳聲的消逝,球緩緩的滾遠然後靜止。綠間的雙頰發熱,有如乾柴遇到烈火一般的熊熊饒燒著,一個不穩他往前傾去,伸出雙手想要阻止自己受傷,不過卻顧忌於自己重要的左手,於是他──
  收回了手,任由自己倒在冰冷的球場、任由墜地帶來更大的傷害。
  終於有點痛楚了啊。
  思緒落下,眼前一黑,綠間便昏了過去。





  ──「我們家的王牌大人不要只顧著練球不顧身體好嗎?」
  耳邊彷彿又出現這句話。
  曾經,綠間獨自在球場進行自己擬定的特訓,為的就是造就現在這樣登峰造極的全場三分球,而他這一路走得多麼坎坷。因為太過頻繁的跳躍造成雙腿負擔太大,整整在醫院休養的一個月,而那個月居然數度離開病房到球場繼續未完成的特訓,結果造成復原時間的延後,整整又待在病房半個月才好不容易出院。
  或是太過專注在投籃時的快感與成就,完全忘記有種東西叫做三餐,連喝水都嫌麻煩的綠間除了去廁所外根本沒有任何進食,最後還是一樣昏在球場,被高尾發現之後就被帶到醫院注射營養劑,然後連續打了三天的點滴才慢慢清醒過來。而一醒來就是聞到刺鼻的醫院藥水味,睜開有些刺痛的雙眼馬上看見的就是高尾趴在床邊的睡顏。
  而高尾不久便醒過來,拋下那句話。
  那我現在又在哪裡了?
  沒有刺鼻的藥味,空氣中倒是瀰漫著淡淡的飯香;沒有點滴令人困擾的注入,額上到是傳來一陣一陣的冰涼,而身上也被蓋上了一條蓬鬆而柔軟的棉被。整片溫暖包覆了綠間。他瞬間有幾分的安心。
  用力眨了眨眼,他慢慢的清楚了意識,睜開翠綠色的雙眸,綠間望了望這間給他安心感覺的套房,只不過躺著的視線有太多死角,於是他伸手抵住床想要起身,沒想到才一使力,卻馬上失去力氣,整個人又摔回床上。
  「啊……」而當他想要再試一次的時候頭上又傳來惱人的痛楚,收回抵住床的手他按了按太陽穴,似乎是希望痛楚可以因為自己的按壓而遏止住。
  廚房突然傳來一陣慌亂的腳步聲、還夾雜著金屬撞擊聲,霎時、綠間太陽穴傳來的痛楚越發越清晰,他皺緊了眉頭。
  「小真!你醒了嗎?小真~小真真真真真~~~?」有到男聲闖入綠間現在特別脆弱的耳膜,這種叫法、這種語氣,他能想到的也只有一個人會這樣!而且他今天又特別吵!
  感覺床上的男人沒有反應,操著高度關心的男聲再度傳來:「小真~你好了嗎?燒退了嗎?頭還痛嗎?餓了嗎?小真!秀德的王牌大人~我求求你快點醒過來!」
  囉嗦!「吵死了!」我的頭都快痛爆了你是在吵什麼!
  突然停止哀嚎的男子看了一下床上的男人,「小真?喔拜託,既然你醒了就說一下啊,害我擔心到快死掉。」
  「我才剛要說就被你打斷。」
  「啊!吃飯吃飯!」
  轉移話題是吧,死高尾。
  沒好氣的哼了一聲,綠肩瞪著高尾把冒著熱氣的白色稀飯裝入碗中,然後輕巧的灑上柴魚片,一陣香味撲鼻,綠間不由自主的嚥了一口唾液。
  「咕嚕──」肚子不爭氣的抗議,綠間臉上刷上淡淡的嫣紅,並且有些吃驚的瞪大了眼,不過卻在幾秒灰復正常。不過高尾還是捕捉到了這珍稀的瞬間。
  「呐小真,你想吃嗎?」舀起一口稀飯,高尾漾開笑容故意在綠間眼前晃了晃。
  「才、才不想。」侯結在吞口水的時候上下滑動,他使力想要坐起身,雙手卻不聽使喚、也使不出任何撐起身子的力量。只能勉強撐起──然後又摔回床上。
  高尾見狀胸口有些莫名的疼痛,好心疼小真哦,於是他把裝了稀飯的碗放在一旁的櫃子上,伸出手想要把綠間扶起來。
  突然的觸摸讓綠間有點吃驚,不過也沒多說什麼,只是讓高尾好好的把自己扶起來。
  他輕輕的扶住對方結實的手臂,清晰的感受到從自己掌心傳來的綠間的體溫,有那麼一瞬間是想要直接放開的──好燙。不是因為高溫想要放手,而是因為太過於心疼這樣的溫度纏繞著綠間,才會下意識想要鬆手,藉此欺騙自己綠間其實很好。「還在燒嗎?」高尾呢喃,接著使上更多的力氣幫助綠間坐在床上,他如果不好好照顧他,就要再帶他到醫院就診了。他不捨看到綠間這般難受,他的神情太過令人憐惜。
  順利坐好的綠間調整了一下座位,「謝謝。」道謝聽起來有些無力,晶瑩的汗珠從他的額頭沁出,順著微微發紅的臉頰滑下。
  直到這時高尾才子細端詳著綠間。
  一頭因為昏睡而顯得有些雜亂的墨綠色頭髮,劉海遮掩了新月一般的細眉,在短而整齊的睫毛下方是一雙嚴肅的翠綠色眼眸,鼻頭上沒有掛著眼鏡反而顯得柔和。高挺的鼻子鑲在細長又白皙的臉上,因為發熱而染紅的薄唇毫無弧度,又滑下了一滴汗珠。令高尾不由得一陣驚呼。
  原來小真,這麼誘人。
  「高尾,別盯著我看。」綠間蹙眉。對於這樣的目光居然有些不適應,自己是奇蹟的世代,又是秀德的王牌,停頓在他身上的視線自然是不勝枚舉,注視什麼得不是該習以為常了?怎麼會因為高尾的視線而覺得彆扭?
  大概是因為,高尾得注視裡混雜了不同於崇拜的情感。
  見高尾有些不想搭理,綠間再度開了口,「把稀飯給我。」
  「欸?喔好。」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的高尾把碗遞過去,就在綠間要接手的前一秒又收回手,燃起惡趣味念頭的他漾開了一抹笑。
  那是一種讓人極為發寒的詭異笑容。
  綠間冷顫。
  「呐小真,我餵你!」
  「你再說什麼鬼話。」
  「不用害羞啦,都自己人嘛,而且你也使不上力氣不是?」
  「拿湯匙的力氣──」
  「好!就這麼決定了!不用覺得見外!來~啊~」高尾再度舀了一口飯,吹了吹讓熱氣朝空氣擴散,也順便把香氣帶到綠間的鼻前。
  接著綠間看到一支裝滿混著柴魚片的稀飯出現在自己嘴巴前面。
  他無語的看著高尾閃閃發亮的眼神。斂下了眼,接著又無奈的望回高尾,我該吃嗎?這一次嚴肅的神情有些軟化,不過還是改變不了自己死都不張開嘴的打算──雖然他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高尾皺眉,接著又有的念頭。
  然後那個詭異的笑容再度出現,綠間又因此顫抖了一下。
  「難不成小真希望我用嘴餵?」
  綠間瞬間瞪大雙眼轉過頭,就這樣呆愣愣的瞪著高尾好一陣子。
  「想要我用嘴餵就說嘛。」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是在理所當然什麼啊!
  「我、我自己吃就好了。」他伸出手想要搶到高尾手上的碗,只要搶到就可以用正常的方式吃飯了!自己又高出高尾那麼多,手臂比較長的自己一定有絕對的優勢!
  然而他忘記高尾也有一個壓倒性的優勢。
  馬上就站起身離開床邊的高尾一手拿著小碗、一手拿著裝滿稀飯的鍋子離得老遠。
  「高尾,我很餓。」綠間有些發怒,餓到發怒。
  「不給我餵就餓肚子。」
  「你!」
  高尾故意在綠間面前吃了一口自己煮得稀飯,還先把香氣往綠間面前吹,
「好好吃喔,我真佩服自己的廚藝。」得意的又多吃了幾口。
  綠間一臉呆滯的看著高尾,嚥下一口口水,不禁雙唇微張。
  見狀高尾竊笑一下,「怎麼樣?小真你很想吃對吧,而且你還在發燒喔,要吃點東西補足體力。」
  綠間突然了解為何剛剛會那麼熱、頭又那麼痛了。
  還是有些愣住。
  看到綠間的反應,高尾有一瞬間了解他怎麼了,「小真,你該不會沒有發現你在發燒吧?」
  綠間呆呆的轉過頭看了高尾一眼。
  「搞什麼!你都從早上燒到現在了!剛剛以為你有退燒才去煮稀飯,結果後來才發現你又燒了!你都不會感到不舒服嗎!」突然有點怒,高尾激動的指著牆上的時鐘,已經晚上十點了。「到剛剛才完全清醒過來欸!」雖然有點懊悔剛剛這樣戲弄綠間,不過現在更大得激動凌駕於他想道歉的心理。
  要是今天自己沒有因為晨跑沒有經過那個球場、沒有看到綠間躺在冰冷的球場上、沒有及時帶他回來自己得住所!現在都不知道會怎麼樣!一切會太令人心慌,高尾無從想像!然而床上得那人卻不知道自己曾處在那麼危險的情況下!
  「不用只顧著練球好嗎!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綠間的心瞬間糾結了一下,牠可以感受到這句話存在著不同的情感,儘管波動不大,而自己竟也有些莫名的動容。
  然而高尾沉默── 自己怎麼會脫口而出?他皺眉,居然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心意,而且還是連自己都尚未查覺的、細微的……喜歡。
  喜歡?
  隱隱約約的,那一句「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散發著微妙的情感──遠超過自己可以放在綠間身上的重視。
  「我、我的意思是……」高尾在腦中思索著字詞,試圖組織一句不會過於突兀的直述句──絕對不能說出連自己都會懷疑的話語。深呼吸一口氣他說:「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昏倒了我該怎麼跟學長交代!你是秀德的支柱啊!」這樣應該可以吧?不會起疑吧?
  然而他卻看到綠間黯然下來的神情。
  綠間沉默。
  「原來我對你來說也只不過是秀德的支柱啊。」好像明白了什麼,綠間非常小聲的呢喃。
  然後突然訝異的發現,難到自己希望自己在高尾的心裡是不一樣的存在嗎?
  我不知道。
  高尾看到這樣的綠間,忍不住又心疼了起來。他身出手順了順綠間的被冷汗沾濕髮絲,流露著擔憂的眼眸看著他,想表是些什麼卻又害怕自己說出會嚇到對方的話語。
  
  然後兩人目前的關係會因此崩毀。
  
  並不是他不想承認這份每次只要碰觸到綠間便會脹大的心意,而是擔心綠間會無法承受自己灌注在他身上的感情,然後因此被逃避,甚至被討厭。
  只有綠間,高尾只希望不會被他討厭。
  可是快要爆炸了,在也忍不下去了。
  「小真,我──」
  「夠了高尾,我要吃飯。」
  乾脆的就打斷了高尾即將全盤托出的情感,他在逃避。自己還沒準備好接收那份太過沉重的喜歡,雖然他比誰都清楚,這樣子的打斷,對兩個人傷害都很大。
  
  難道你以為只有你會害怕嗎,高尾和成。
  我們告白了、在一起了、攜手了,那麼然後呢?
  願意接受我們的會有幾個?會有誰?我們會面臨怎樣的眼光?分手後呢?
  不要以為我都沒有想過我們的問題,不要以為我都沒有發現我對你這份不同於別人的情感!
  
  可是,然後呢?

  
  綠間在心底嘆了一口氣,如果能把這心意也一起嘆出就好了。
  就在他這樣想的時候,唇上突然傳來一陣溫熱,接著是混了柴魚香得稀飯充斥在口中,他倏地瞪大翠綠色的狹長眼眸,在因為近視而模糊的視線裡隱約可以分辨出眼前的人──其實用想得也可以知道是誰。
  
  那人正是混淆自己思緒的,高尾和成。




----------小真專屬分隔線♥----------
淚璃說:
如果因為我的網誌樣式然後字體是紅色很刺眼請跟我說我會做調整
喔然後我這篇是寫在筆記裡面的ˊ ˇ ˋ
今天終於Post出來了我超感動(淚奔
然後這是第一次寫黑籃腐文的高綠文
不知道寫得怎樣
有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出喔OwO

後面還有續集這樣
應該是會分為上中下沒錯啦
如果沒辦法三等份剛剛好我會做調整 變成一二三四這樣
然後我還沒命名QQ
本來是想要用這個→幸運物的連鎖效應
可是我在Key到電腦的過程中
會一直改文 就是跟手稿不同
連帶著內容也有點不同
所以那名稱好像也就沒那麼合適了(汗
所以我講這些的意思就是
想要請各位幫我集思廣益(跪地
求好心人給文名 2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