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奪最後一集了我有點不捨OwQQ
希望你們會喜歡  

注意:不添加粗體字,OS自行分類(別啊#



    「委員長大人,您要去哪裡?」
    去找草食動物。雲雀在心裡說,然而嘴上卻回答:「巡查。」
    「欸?」不是剛剛才巡查過嗎?草壁在感受到雲雀投射過來的殺氣時把這句問話吞回喉嚨,「小心慢走!」
    哼一聲,雲雀走出校門。
    然後開始跑了起來。

    「蠢綱上街了,等等可能就要回家了。除了你以外,沒有人可以幫你挽回蠢綱。」
    想起里包恩說的話,雲雀在心裡說了謝謝,然後滿腦子迴盪的就是綱吉的笑靨,耳畔似乎也響起那個綿綿的、溫柔的聲線。
    「雲雀學長,我告訴你哦……
    「學長!你怎麼可以……
    「雲雀學長…………

    綱吉,等我,我會找到你,我會抱住你然後好好的跟你道歉,我愛的是你,不是那匹馬。
    等我。
 
*

    靜靜的、骸和綱吉並肩走在街道上,就快到家了。
    方才骸這麼突然又這麼激動的向綱吉訴說自己的心情,綱吉不但開心不起來,反而覺得彆扭。自己明明這麼的、這麼的差勁,為什麼骸還要這樣對待自己,這樣全心全意的愛著自己呢?
    看著眼前的人的背影,感受掌心傳來的對方的體溫,聆聽著每一步緩慢而規律的腳步,綱吉很努力的忍住淚水滑落的衝動。
    搞什麼呢?自己沒有那個資格哭泣啊。
    骸總是像現在這樣靜靜的陪伴他,也許有時後邪魅了一點、也許有時後並不是懷著善意、也許有時後生氣的面容令綱吉畏懼、也許沉浸在骸給的愛中會有某種程度上的害怕,他有時後也會懷疑,骸到底是不是真心的?也許他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情──然而,他卻無法否認,從手心傳過來的無庸置疑是骸真正的心意,那份溫暖,是無法抹滅、確實的存在啊。
    這種溫暖,若不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就好像根本無法傳遞啊。
    好想哭。
    可是我要、忍住才可以。
    啊……怎麼會這樣呢?雲雀學長、骸,為什麼偏偏是喜歡上了這樣的自己呢?
    回憶著一直以來他們給的呵護,雖然時間不長、不久,這些關懷卻還是讓綱吉感受到了被喜歡著、被依賴著的感覺,第一次他覺得,自己終於不在是被嫌棄的廢柴,而是一個被深愛著的平凡男孩,這樣的幸福很簡單。冬天的時後共圍一條圍巾、牽著手、讓對方把氣呵在自己手掌;夏天的時後接住投擲過來的冰涼飲料可是沒接好被笑著罵傻瓜、被揉亂頭髮、在夜晚的陽台吹著夏天的風……
    笑著、鬧著、記憶著、擁有著、享受著……
    分別灌注在他身上的愛早就超過綱吉可以承受的最大限量,然後他卻貪婪的想要更多,雖然沒有明說,但是一直、一直以來都……

    愛情裡是容不下第三人啊,他卻還沉浸在兩人給的呵護中。
    甚至想要更多?
    別搞笑了。
    澤田綱吉,醒過來吧。

    「綱吉,到了喔。」骸的聲音喚回綱吉遊走的思緒,後者輕輕的點點頭。
    「謝謝。」甩開骸的手,綱吉有些意氣用事。
    自己明明不能在佔有兩人了啊,可是雲雀學長不就是和迪諾先生在一起嗎?那、那我跟骸在一起也……沒關係吧?
    不能有這種想法啊!他甩甩頭,然後準備轉身進屋,殊不知、他的意氣用事太過於冷漠。
    骸冒起怒火。一個動作直接把綱吉壓在牆上,伸出手抵著綱吉靠著的牆面,一臉難掩的痛、憤怒、憂慮以及哀痛全部交織在一起,那面容有點讓人心疼,很掙扎,卻同時、也令人感到害怕。
    驚嚇著,綱吉緩緩的問:「骸、怎、怎麼了嗎?」
    「你還不懂我剛剛說的話嗎?是不懂還是不想懂還是不相信?你不知道我對你的心意嗎?」激動的逼進,還深沉而顯得絕望的異色眸緊緊盯著綱吉,後者卻依舊害怕,而且越來越強烈的。
    然而為了解決掉這一切的事情、回到雲雀身邊──雖然他不知道雲雀是否會接受自己,不過他自己願意接受的人只會是他──他必須自己結束掉這因為他而起的情事,「骸、那你有聽進去我說的嗎?我剛剛不是已經告訴過你了,我、我只會喜歡……」他頓住,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糟糕了,跟骸做了一次後,輕易的就離開了骸,辜負他對他的呵護,就像在玩弄骸灌注的情感一樣。
    自己明明在骸輕易中斷的時後發脾氣著為何要把自己當成玩具一樣。然而他現在,不就是正在做著自己最討厭的被對待的事情嗎?
    避免往後更多的麻煩,綱吉還是決定繼續說下去。
    反正他已經不是一天兩天這麼差勁了不是?再差勁下去,也沒關係的吧,反正、已經不被眾人接受的自己,不會因為一次的替人設想而改變什麼。
    他看著骸眼中的驚恐,堅定的說:「我只會喜歡雲雀學長而已。請你收回你對我的愛。」骸縮回壓在綱吉身後牆上的手,悲愴的抬起頭,然後笑、淺淺的勾起嘴角,接著大笑、一聲又一聲的笑聲刺進綱吉的耳朵。
    歇斯底里的、骸笑著。
    迴盪著骸的笑聲,那個不同於以往的笑聲。
    像是取笑,像是朝笑。

    然後骸哭了。
    低頭瞪著水泥路,他要自己忍住幫骸拭淚的衝動,已經做到這一步了,就必須到最後都不能心軟,不然會功虧一簣的。
    「澤田綱吉,」聽著骸連名帶姓的喊著自己,他只感受得到一陣冰冷,抬起低垂的頭,他看見骸後退了一步,那是禮貌性的距離,同時也是不再讓任何人靠近的距離,他曾經走在裡面,伴在骸的身旁,然而現在一切都變了調,而綱吉清楚,會這樣都是自己害的,都是自己造成的,「再見了。」骸的聲音響起,幽幽的讓人感覺好遙遠,然後又是一陣笑聲,這次是輕笑。
    當綱吉前進、想要懦弱的挽回那時,骸已經消失了。

    這樣也好吧?免得給骸二次傷害。

    結束了嗎?終於嗎?
    終於、可以哭了對吧?


    「終究不能啊,只要不是學長就不能啊,我會喜歡上的就只有他啊,不管他怎麼想,我、我……」放聲大哭,綱吉一瞬間就吼了出來「我就是喜歡你啊雲雀學長!」,不管旁人異樣的眼光,不管這樣是不是會遭到側目,他現在想做的事情就只有好好的哭、放聲得哭,然後大聲的吼出這些陣子來他的心意、他的委屈、他的差勁、他的反省以及他早就了解但是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迪諾先生,為什麼!我難道已經沒有被你愛的資格了嗎?為什麼不是我!為什麼?」一字一句都透露著綱吉的不甘,他淚灑了滿面,一顆一顆豆大的水珠接二連三的低到地上,哭得好累,可是心裡的痛卻還消失不掉。
    該死的還賴著,纏著自己孱弱的心臟。
    啊、那就繼續哭吧。
    是不是再更累一點,心就不會那麼痛了?
    「嗚嗚……雲雀學長,你可不可以回來愛我,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愛著迪諾先生,我知道我好自私,可是除了你,我誰都不要!嗚嗚……學長……為什麼我在失去後才會察覺到你對我的重要!為什麼我不能早點發現然後好好抓緊!」抬起頭,綱吉卻笑了。
    笑自己的愚昧、笑自己的不專、笑自己──
    笑自己竟然放開了雲雀!
    「我知道你不會回來了,可是、可是你一定要幸福啊!」無力的徃牆上倒去,綱吉受到撞擊後雙腿瞬間失去力氣,不聽使喚的癱坐在家門口,頰上的淚痕清晰可見。
    在綱吉打算再一次不計形象大哭的霎那被人抱住,輕輕的摟著,那溫暖包圍了他,也包圍了他寒冷的心。
    黑色的髮絲垂落在綱吉的耳畔,有些急促的喘息打在綱吉的頸肩。
    「我想知道那些話的真實性。」
    這個聲音、這個味道、這個擁抱的溫度……
    確認來者之後,綱吉更是毫不猶豫的哭了。
    「雲雀學長!」
    「綱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雲雀頓了頓,鬆開綱吉,然後伸出手拭去在他臉上還不停滑落的淚珠,看著他的模樣,心裡狠狠糾結,他很心疼,很是心疼這樣的綱吉,「不管我說了幾遍,是不是都沒辦法得到你的原諒?」
    「那時候,我是和跳馬做了沒錯,不過我」不善於解釋的雲雀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接下去,他怕一說不好,綱吉就會再度離開自己,他遲疑了。然而綱吉好像也知道雲雀的猶豫,他緊緊抱住面前的他,然後輕輕啄了一下雲雀的嘴唇,努力強迫自己在眼淚中揚起嘴角,然後他說:「只要我知道你喜歡得是我,就夠了。」
    雲雀鬆了一口氣似的笑了,很淺很淡,勾起嘴角簡單的笑。
    「所以……你、你喜歡……我嗎?」
    抱住懷中的人兒,他在他耳畔低語:
    「喜歡到不能再喜歡。我愛你,綱吉。」



----------終於結束了我的第一篇中篇小說(淚----------
淚璃說:
我感謝各位的支持 非常的 真的
幾乎快要一年的了我的爭奪
不是說很好的文筆還有劇情
卻還是有人默默持著 我真的很感動
這樣再寫作的路上 我可以更有勇氣去面對突如其來的、什麼

關於爭奪 我已經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會寫下了
不過我知道我在寫這篇完結的時候不是很滿意
我知道結束得太早
而且還有點空洞的這些劇情
所以我會在往後
把爭奪完全封鎖一陣子 那陣子 我會增加新內容進去
比較像是可以回憶性的東西
出去玩的回憶、跟雲雀的、跟骸的
像是再出幾篇番外那樣 只是我會加在正文

我知道這結局很爛 好像還有個什麼沒交代清楚
我都知道

請給我時間 我會把爭奪最好、最完整的內文生出來
我不知道會繼續等得有幾個人
不過我不會去強迫
畢竟每個人對於文章的感覺不同
可能有人覺得這樣已經夠了 OK了
不過在我看來卻還是有點倉促哪、這結局

然後我要特別謝謝你們
一直看我的文章的你們 留言的你們 按推得你們
我很高興有你們 我會加油 希望可以看到你們更多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