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的尾聲,附近的神社舉辦了一如往常的廟會,就在這星期六晚上。
    「小遙,我們一起去吧。」遙看著眼前對自己伸出手的真琴,吐了吐泡泡。那人的溫和笑容,以及那笑彎眼裡的雀躍、他都看在眼裡啊。
    「不要,好麻煩。」從浴缸中起身,遙逕自拿了毛巾擦拭身體。
    其實會拒絕只是想看看對方的反應罷了。
    真琴偏過頭,然後像是想倒什麼一樣,他又說:「可是渚跟怜都有要去呢。小遙真的不去嗎?」真琴靠近還在擦拭著的人,從後方環住他,「呐小遙,不陪我嗎?」
    遙彎起嘴角,果然啊,預料之內的動作。「......有青花魚嗎?」
    「買給你,還有水。」
    「好。」
    真琴露出得逞、但是又有一點無奈的微笑。
    自己真的完全栽在遙身上了啊......

*

    熱鬧的廟會,穿著浴衣的遙跟真琴走在一起,前方是渚跟怜在打鬧。
    「真琴,青花魚。」遙停在一邊的攤位,看著烤青花魚,雙眼亮晶晶的。
    「啊、好,這就──」
    突然渚在前方喊、音量大到打斷了真琴未完的話,真琴順著聲源看過去,印入眼簾是睜大眼睛指著身旁撈金魚的攤位的渚,「怜醬!我們一起玩!」
    「不要,毫無美感。」怜想了一下蹲在水盆邊,像個小孩一樣打鬧然後比賽抓金魚的模樣......
    果然還是一秒回絕的好啊。
    「呀──怜醬陪我玩啦!」
    「不要。」
    「不然遙醬陪我玩!」
    聞言,怜幾乎是下意識回答,「玩就玩!」
    真琴看著兩個人笑鬧,嘴角也跟著扶起淡淡的笑容,遙這時才從後方緩緩走過來,「真琴,青花魚──」
    「哦哦哦!怜醬你看!這是青花魚嘛!」
    「笨蛋!怎麼可──好、好像是欸。」
    「遙醬,有...」
    遙看見了比青花魚還要更吸引人的東西──「水。」原本看來沉穩的藍色眼睛瞬間亮了起來,噗嚕噗嚕的閃著波光。
    而他也沒有閒著,動手開始脫掉自己的浴袍,姣好的身材就這樣暴露在空氣中,深藍色的浴衣被拖到腰的時候真琴紅著臉阻止:「小遙!不要在這裡脫啦!」
    「我有穿泳褲。」
    「......有泳褲也不能脫!小遙走!我買青花魚給你!很多、很多喔!」
    「還要水。」
    「明天陪你去游泳。」
    「好。」

    真是的,明明是這麼任性的人,為什麼我會沒辦法拒絕你、還喜歡上你了呢?
    真琴看著跟著自己並肩、好好穿上浴衣咬著青花魚的遙,真琴笑了笑。
    因為是你啊。
    小遙,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永遠都這樣,就算都吃青花魚我也沒關係。每天游泳我也沒關係。
    「呐小遙,我好喜歡你喔。」
    遙笑了笑,是不被發現的那種、淺淺的笑意,「我只喜歡青花魚。」遙含糊的說,卻阻止不了他胸腔內慢慢加速的心跳。
    不過,到也蠻喜歡真琴你的。


----------結束了o(* ̄▽ ̄*)ブ----------
淚璃說:
其實這是拿出來比賽的(抹臉
說100字短文我硬是寫了大概700字
不過還是很少(乾瞪眼(?
這是來FB的粉絲專業
七瀨遙心動的樣子.好萌阿/////
幫戳讚讚哦ヾ(*´∀`*)ノ

這篇小短文 希望你們喜歡囉^^
真遙神萌真遙真遙是珍餚A_____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