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歡迎大家噢:)

這裡是淚璃

也可以叫我茶茶啦 看你喜歡什麼囉

私稱什麼也是大歡迎噢////

 

-

不管對文章還是首文想留言就留在這裡吧

因為我是從無名搬家過來的 所以痞客不讓遊客留言留無名的文章

而我又懶 懶得新增文章或是都改過

所以就開了一個留言區 認識一些新朋友囉:))

國二了比較忙 要讀書寫信(#)什麼的

所以暫不更新文章噢

如果真的有人喜歡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噢~~~

我會很高興的^^

 

-

FB搜尋:長島冰茶(淚璃)

先發私訊說是痞客看到的 這樣就可以聊天囉^^只是現在比較少上囉

LINE:black_tears

一樣先發訊息吧 我才加噢:)LINE比較常在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