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淫認識窩哦哦哦
最近終於重返痞客哈哈

(雖然還是很想念很想念無名quqqqqqqq)

啊啊這裡真的荒廢超久 剛剛都還看到蜘蛛絲(??


自我介紹 咳咳
我是淚璃(筆名) 最近改名叫柒一嗷嗷♥請溫柔對待////
是個內心大叔的妹子
今年小高一 覺得快16了好像很老quqqqqqq
天秤座 1999/10/1為了拯救世傑和平出現在這裡

嗯?問我屬性嗎?我是什麼呢(笑

 

約法30章 親愛的♥
這裡的文章都是自創 完全

如有雷同只能說是美麗的邂逅

喔不 是巧合lah

然後 請不要擅自轉載喔


My lover(?

最愛coser就是紅月司了啊///
阿司神強♥

 

小說公告

【高綠】幸運物連鎖反應(手稿已完,待Post)

【鼠苑】和再見說再見(完全沒開始,只是想要寫(去死#

【冰漾】被遺忘的曾經(努力中不要逼我w)

【海惠雅(?)】謊言(自創,大綱OK,努力中)


謊言人設:
真祀瀨海、池田惠己、奈須雅之

好吧好空白嗚嗚QQ
不過我會努力的!(甩髮
還有啊 很機車的一點是說我這些基本上皆為手寫稿
不一定會Post,不過若是迴響頗高頗多人要求我會挪時間出來Post的(燦


大愛CP
家教→雲綱/骸雲綱/山獄/XS/貝弗/白正
未來都市No.6→鼠苑(也只有這對吧呵呵呵呵(傻笑(去死#
黑子的籃球→高綠/青黃/火黑/青黑
K→伏八/黑白/尊禮/尊多
特殊傳說→冰漾/夏千/夏冰/利狄
世界第一初戀→宗律(好吧其實我都很愛只是不知道CP名嗚QQ
Free→真遙、渚怜

聯絡方式

請搜尋長島冰茶(尹淚璃)
手機熟了會給喔 傳說中十個神數不可輕意外洩(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