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長好帥/////
雲雀恭彌生日大快樂啦啦啦/////

這次來不及生文章了好婉惜ˊ ˋ
希望明年可以生出來(不要用奇怪的動詞!
不過還是祝雲雀生日快樂啦!!!


注意:腐向,記述實情,作者目前狀況,未經修改喔Ow<


(嗶──試音試音攝影機準備!)

作者(拉炮):「將將!委員長生日快樂!」
雲雀:「虛偽!說好的床戲死去哪了。咬殺!」
綱吉:「學、學長!」
作者(汗):「這個呢…因為在下實在是腸枯思竭、絞盡腦汁也沒有好的劇情浮現啊啊啊!」
作者(繼續解釋):「而、而且啊,既然生不出什麼像樣的東西就不要虐待讀者的眼睛了…」
六道骸:「是啊。」
作者(跪地):「…你也太直接了。」畫圈圈。
綱吉(拍拍作者肩膀):「淚璃小姐,妳還好嗎?」
作者(抱住綱吉):「嗚嗚還是綱吉君人最好了!」

(遭雙拐攻擊三叉戟伺候)

作者(狼狽樣):「這大概比輪迴還要痛苦…」
六道骸:「看來妳想試試看哦。」
作者:「不用了!」
雲雀(瞪):「方才的理由我不接受,床戲呢!」拍桌。
作者(嚥口水):「委委委員長大人!請請請不要衝動啊啊啊!」
六道骸(邪笑):「雲雀恭彌,我就老實跟你說吧,沒有床戲的原因。」
雲雀:「說!」
六道骸(幸福笑):「當然是因為現在作者正在擬定我跟小綱吉的劇本啊<3」
作者&綱吉:「六道骸/骸!」
雲雀:「哦,作者膽子很大哦。竟然敢違反風紀。綱吉也是,叫鳳梨叫的很親密嘛。」
作者&綱吉:「委、委員長大人/學長請饒命!」

(混戰後——)

作者(死亡樣):「被委員長大人打……好痛(好幸福(不對)」
綱吉(完好無傷):「作者妳沒事吧?淚璃小姐?!」
作者:「可惡!你為什麼完好無傷!」
雲雀(淡定):「我不打老婆。」
作者(哀怨樣):「骸你看他們都欺負我!」
六道骸:「欸?喔。」
作者:「喂喂,你們最好珍惜我一點,不然以後我都虐爆你們!虐身喔!不是虐心!」
綱吉:「咦?!淚璃小姐!怎麼可以這樣!」
雲雀&六道骸:「方才真是失禮,請問小姐需要什麼服務嗎?」
作者(指嘴唇):「委員長在這裡親一下,骸就…」思考貌,「熊抱我!」
六道骸:「那我先走了。再見。」
雲雀:「綱吉去打包行李。」
作者(賭氣):「哼哼誰理你們啊!不要以為我會惋惜你們這些演員!我還有一批強大的演員!」
雲雀:「走人,這裡不需要我們了。」
作者(大驚):「呃啊我開玩笑的…」
綱吉(正色):「玩笑不要亂開好嗎!」
作者(低頭):「是的……」
雲雀:「還是不想留。床戲!」
作者(激動):「下次!一定有!在 «爭奪» 的劇本裡可以嗎!留下來!拜託你!」
六道骸:「哭呼呼,我已經跟小綱吉演過了哦在 «爭奪» 裡~」
作者(完全汗顏):「這個呢——」
雲雀(舉拐逼近):「妳越來越誇張了哦。」
六道骸:「小綱吉事後還跟我說很愉快哦~」
綱吉(臉紅):「骸!」
雲雀(一臉黯然走向綱吉):「這是真的嗎?」
綱吉:「雲雀學長……」
雲雀(抱住綱吉):「你還愛我嗎?」
綱吉(輕輕回抱):「當然啊…怎麼可能不愛你呢……」
六道骸:「可是他說很舒服是事實哦~」
作者:「他不是只有說愉快嗎!」
六道骸:「意思差不了多少啊~」
雲雀:「你們…很不會挑時間哦。」
作者(訝異瞪):「怎麼馬上變了一個人!」
雲雀:「被妳的劇本搞到人格分裂。還有那顆鳳梨。」狠瞪二人。
六道骸:「不要瞪我,錯的是作者,我只是按照劇本演哦。」
雲雀:「這麼說好像也是。」瞪作者。
作者:「你也太乾脆了吧!」
綱吉(幸福燦笑):「這個是雲雀學長的優點呢。」
雲雀(親綱吉一下):「我愛你。」
綱吉(臉紅):「我也最愛學長了!」回親。

(兩人激烈擁吻——)

六道骸(從中間衝過去):「不要給我放閃光!」
作者(嚼爆米花+皺眉):「骸你幹嘛阻止!衣服才剛開始脫欸!煞風景!焚琴煮鶴!」
遭狠瞪,作者很是惋惜的閉嘴。
雲雀(撫回綱吉):「晚點再來。」落下一吻。
綱吉(喘氣):「…嗯。」
六道骸:「喂!這不是在«師徒的絕對»演過了嗎!為什麼可以再演啊!」
作者(白眼):「又沒人規定不能再演。」
六道骸(拉過綱吉朝作者大喊):「作者!床勒!」對綱吉說:「 «爭奪» 二H的部分再演一次!」
綱吉:「學、學長!」
雲雀(衝過去):「放開那個小受yo!」打飛骸。

(一道閃光,鳳梨碎片往四方散開!)

綱吉(臉紅噘嘴):「什麼小受啦……」
雲雀:「乖,再演一次 «我要你» 答案就會出現了哦。」
綱吉:「現、現在嗎?!」
作者(小聲嘀咕):「綱吉這個反應應該是要演 «師徒的絕對» 才是…」
雲雀:「那就都演好了。」
六道骸(以有形幻覺現身):「還有«爭奪» 二!」
綱吉:「為什麼都是H啦!作者換一下內容啦!」
作者:「可是你記台詞很慢,H比較方便啊,才不會一直NG。嗯嗯啊啊就解決了不是很好嗎?」無辜望。
綱吉臉頰爆紅。
六道骸:「雖然我很希望妳寫H,不過既然是雲雀恭彌上場那就算了,所以我支持綱吉。」
雲雀(點頭):「H固然美好,不過我也想看看其他表情的綱吉。」
作者(皺眉):「好啦你們意見很多欸,我就無節操到只寫得出H啊為難我啊!」
骸雲綱(異口同聲):「誰為難妳啊!」
作者:「好啦!我就正在擬定虐心的題材咩!」
綱吉:「是我跟……?」
作者(哈欠):「骸雲啦!」
六道骸&雲雀(面色驚恐):「綱吉呢?!為什麼我要跟他!」
作者:「玩笑啦,是骸綱。」
綱吉(瞪):「就叫妳玩笑不要亂開!」
六道骸(興奮):「哦,虐心啊,有沒有H?!」
作者:「沒——有——!」
雲雀:「很好。」
六道骸:「一點也不好!」
雲雀:「你 «爭奪» 也夠多了!」
六道骸(亮三叉戟):「最好是能滿足我!」
雲雀(舉柺):「那就是你的問題了哦。」

(大戰中——)

作者:「綱吉君你還好吧?」
綱吉:「還好!謝謝妳救我出來!」
作者:「嗯,那來結尾了吧!再播下去就要再付一百了。」
綱吉:「嗯,那就——」
作者&綱吉:「委員長/學長生日快樂!感謝各位收看!有緣再見!」

(嗶——)


----------我不想多付一百元(尛----------
淚璃說:
這是我昨天晚上打在手機裡面的~
終於趕出來了嗚嗚我好感動QAQQQ
本來有想要post賀文
不過我來不及寫
也沒有梗可以用
綜合以上兩點
到最後生出來的應該就只會是毫無節操的H文 之類的
所以還是別寫好了ˊ ˇ ˋ
雖然我覺得H萌點很高///q///
不過無名還是要有一點形象(正色

所以結論就是──
雲雀攻彌生日快樂啦~!!!(欸什麼結論(喂錯字

綱吉餵你吃蛋糕欸♥
話說這動作好高難度吃個蛋糕而以(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