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日子啦!!!!!!
師父生日快樂徒弟愛妳!!!!!!!(飛撲

這是徒弟給妳的生日禮物ˊ ˇ ˋ
期待825♥♥♥

有寫完我真的好開心~
這篇屬歡樂性質(應該啦wwww
因為希望師父生日這天可以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所以徒弟做了突破!
第一次寫歡樂性質啦希望成功ˊ ˇ ˋ

希望師父會喜歡徒弟這份小小的禮物喔~<3

注意:歡樂性質文章而且微H,這次沒有粗體字出沒喔喔喔:目
BL喔不喜歡就請滾不要影響我師父的心情Ow<♥


    「一平,出拳要再用力一點。」留著長辮子,深著紅色旗袍的男人如此說道。
    「是!師父!」
    風滿意的點了點頭,有一名男子從竹林中無聲無息的緩步而出。因長期修練的緣故,一感受到凌厲的殺氣風隨即就轉身查看,在得知來者何人的同時便鬆了一口氣,頰上頓時堆了一些無奈。他先示意一平休息,待那抹嬌小的人影隨著充滿朝氣的腳步聲消失在長廊上後,他才正視眼前的男人,「里包恩,下次殺氣可別那麼濃厚。」
    戴著帽子的男人笑了一下,「你還是一樣敏感呢,風。」移動著修長的雙腿,里包恩走向他,接著又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一見狀,風又顯得更加無奈,他搖了搖頭,「怎麼,又想要如何欺負他們了?」
    「快別這麼說,這可是必要的修行。」逕自步入充滿中國味道的屋內,里包恩跪坐著。
    風也走了進去,不過卻轉入廚房裡,當他再次出現的時候,手上多了一個裝有陶瓷杯的托盤,杯裡裝的則是濃郁的綠茶。
    「下次義式濃縮咖啡,謝謝招待。」
    風把這句話忽略,做妥後切入正題。「所以關於這次的特訓?」
    「蠢綱跟雲雀的喜宴你也吃過了──不過禮金也交出來了,所以這人情就抵消,」里包恩啜了一口茶,「但你還是欠我一個人情。」
    風挑起眉毛表示不解。
    里包恩輕輕的笑了一下,「在接受解除詛咒的考驗時,你不是獨自前往第五層幻之境地,而且還差點被參了毒藥的匕首貫穿?那時候是誰救了你,還記得吧。」
    當然記得。
    當初阿爾柯巴雷諾被詛咒時的訝異在得知有解除方法時原封不動的浮現,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後者增加了悅意。而解除詛咒的方法就是每個人都要參加突破迷宮的考驗,迷宮共分為七層,順序則是嵐、雨、雲、晴、霧、雷以及最後的大空。必須一層一層的攻破,雖然難度大不相同,不過當到達與自己的屬性相符之樓層時,該樓層的難度便會提升;而屬性不一致的樓層的難度則維持一定。因此,即便各位一同出發,最後也會各分部在不同樓層。對於每一位參加的阿爾克巴雷諾所運用的攻擊也大不相同。然而,當風在幻之境地遇到瓶頸的時候,里包恩靠著過人的身手突破屬於自己的晴之照耀,進而把風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逃過一死。
    這大概是那場考驗中唯一的例外。
    風回想著,並點點頭。
    「這次的特訓我要你好好訓練他們,方式隨機。」
    「你是要我玩死他們吧?」
    「我說過這是必要的修行。」
    風看著眼前這抹意味深長的笑容,那眼神明顯流露出陰謀的氣味。
    「那就拜託你了,雖然我希望蠢綱可以當雲雀的師父,最好能讓雲雀體驗一下被壓的感覺,我頗期待雲雀跟我喊腰痛,不過我想以現在的蠢綱來說應該是三秒不倒就又回到雲雀身下了吧。」暫時停下驚人的發言,啜了一口茶後又說:「不不,就算在上面也改變不了什麼,隔天跟我喊腰痛的人依舊會是蠢綱。」
    綁著辮子的男人歎了一口氣,「說到底你早就安排好了,我會照你的意思做。」
    喝乾杯裡剩餘的綠茶,隨後就在風的目送裡意氣風發的消逝在竹林。
    拾起杯子,他朝著幽暗的長廊大喊:「一平,最近搬到我房裡,有客人要來借居一陣子。」
    客人?這麼說還真有點對不起他們。風心想。

*

    「雲雀學長,對不起!我遲到了……
    「叫老公就原諒你。」
    「什麼啦!」
    雲雀冷不防把綱吉納入自己懷中,輕輕順了順他褐色的頭髮,「還是『私底下』在那樣叫好了。」
    「壞蛋」白皙的臉上染上紅暈,他把頭靠在雲雀的胸膛。
    鬆開抱著的手托起懷中人兒的臉頰,灼灼的目光看得對方很是羞怯,微微闔上的褐色眸子看得出隱藏在之中的想望,紅通通的臉頰更加深了這個印象。
    「想要嗎?」
    「在、在這裡?!」直接開始嗎?學長也太大膽了...
    看到對方這樣的反應雲雀偷偷笑了一下,雖然說自己剛剛是有這樣的想法──畢竟打野戰他們還沒試過嘛──沒錯啦,只不過方才剛急的反應不禁讓自己有點受寵若驚,說實在他並沒有想到綱吉可能會意會出言下之意。看來他在跟自己相處的同時也進步不少。這真是最顯著的進步!
    畢竟綱吉都『虛心受教』呢。
    「笨蛋,我是說想要吃冰淇淋嗎。」話鋒一轉的同時雲雀也身出手指指著不遠處的路旁有一個小小的攤位,慈眉善目的老爺爺正對著他們的注視回以淡淡的微笑。
    「雲雀學長!」臉頰通紅,綱吉又氣又羞。如此的模樣雀也更撩動人心。
    「你自己要想錯的。」聳聳肩,雲雀故做無奈。
    「唔」想不到有力的話可以反駁,他索性低著頭咬著嘴唇並且生著悶氣。
    雲雀勾起嘴角──搞什麼,老是想笑。伸出手打算在度把綱吉收入自己的胸膛,然後在碰觸到對方的同時綱吉一個甩動把雲雀的手甩開,還退後了一大不,擺明就是不想雲雀碰他。難掩詫異,雲雀瞪大了細長的鳳眼,看著眼前把頭撇到一邊、噘起嘴明顯正在賭氣的戀人──喂喂不會吧,他真的想要……
    不行!
    雲雀看了看四周,除了在不遠處守著冰淇淋攤位的老爺爺以及偶爾經過的零零星星的遊客外,都不見任何人影,而後方的森林更是絕佳的地點!
    等等不對!
    要把持住才可以。綱吉身上除了本身的體香外、能沾染到的氣味只能是自己的,泥土芬芳森林芬多精什麼的就免了。還是晚上再來……晚上……
    還好久。
    不過擁有驚人理智的雲雀並沒有被慾望拉下來,努力鎮定住情緒的他刻意咳了一下。
    「別氣。」再度擁住戀人,這次施了多點力道不讓對方趁機逃開,制止住對方不安分的扭動後,牠把頭湊到戀人的耳邊,緩緩吐息著、讓自己的氣息輕拂過綱吉的耳邊,接著傳入綱吉耳裡的是雲雀有些低啞的聲線:「晚上。」
    這兩個字就像鑲上金邊的黑色粗體字在綱吉的腦中以跑馬燈的方式呈現。
    「好好期待。」
    「呀──?!」臉上紅暈的彩度和亮度一同提升至最高點。
    雖然這是自己的意思,可是還是好害羞!
    抬起對方的下巴,雲雀誘惑的眼神看著綱吉,「現在只能先這樣,希望能滿足你。」緩緩的趨近。
    「你們別大白天就放閃光,很刺眼。」
    「里、里包恩?!」綱吉用力推開擁住自己的雲雀,臉上堆積著紅暈,眼神看起來有些慌張。
    雲雀倒是很冷靜的看著里包恩,之後也說出了令綱吉不解的話:「快出來。」
    「真不愧是雲之守護者。」從蒼綠的樹林裡出現一抹模糊的人影,在那人接近的同時長相也越發越清晰。
    「風?!」
    「好險我沒有把一平帶來呢。」滿臉的笑容只讓綱吉更想學鴕鳥把頭埋在土裡。
    「不知道首領在幹什麼呢。沒發現我就算了,居然連風也沒發現。」
    「里──」
    「雲雀你也是,以你的程度來說必須連我都要發現,不能因為結婚就鬆懈,這樣以後彭哥列該怎麼辦?」里包恩隔絕綱吉的抱怨,趁機又訓了幾句。
    「啊──!你們到底來做什麼啦!」
    「你沒有收到通知嗎?接下來的三天你們要在風的居所接受訓練。」
    綱吉瞪大眼,「什麼訓練啦!我才沒有收到什麼通知!」他哭笑不得,接下來的三天本是跟著自家老公開開心心的的度過啊!卻被這突然出現的鳥訓練毀了!雖然訓練的時候應該也是一同進行,不過那種感覺、氛圍、心情、回憶都會因此而扭曲啊!怎麼原本好好的一趟旅行就這樣輕易的被毀了,這都是他跟雲雀一起討論規畫的行程和景點啊……怎麼在一夕之間全走了樣?!
    「那就不是我們的問題了。反正事情已經敲定了,」里包恩把視線轉向在一旁靜靜站著的風,「接下來就交給你了。」如此囑咐到,接著又看了一眼眼神呈死亡狀態的綱吉,掛上邪笑祝福著:「阿綱,旅途愉快。」眨眼間又消失了,留下僵持在原地的三人。
    「那麼,請多指教。」風拱起手。
    雲雀點頭,綱吉則宣告陣亡。

*

    「我、我是師父?!」圓潤的褐色眼眸流露出強烈的質疑以及震驚。他欲哭無淚的看向雲雀,只不過雲雀似乎並沒有把這是放在心上,反而挑起眉毛,一副備感興趣的樣子。
    這一切早就串通好了。
    再這趟旅途的前一天,雲雀被里包恩叫到並盛神社,當他對雲雀說原本安排好的旅行會被替換成訓練的時候,他異常的沒有因為別人擅自的做主而感到不悅,原本的期待反倒更加膨脹,巨大化的興奮在心中萌芽然後開花。而在聽完這一整趟的訓練是以什麼為目標後他更是不爭氣的噗哧出聲。
    想要反攻卻又反攻不成的模樣想必很有看頭。
    終於倒了啊這一天。
    「既然他原本也是小嬰兒,那我也不想干涉什麼。」他打了個呵欠一副『隨便啦』的樣子,殊不知雲雀的行動與話語其實和自己心中的真正情感形成強烈對比。 
    「怎麼這樣!」
    太過分了嘛!又不是不知道雲雀學長的實力比我強出十萬八千里,還要我當師父?我是有什麼可以教他的啦!連在那個時候都要學長引導了……
    這時,許久沒有開口的風出聲了:「看來兩位並沒有異議了,那就請換上這套道服進行訓練。」說話的同時也遞出手上折疊整齊的、顏色為一黑一白袍子。
    「等──」
    「不好意思,澤田先生的意見我並不採用。還有,畢要時也請指導雲雀新生,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我就先告辭了。」在離開前還丟了一句「我是叫你們進行訓練,如果做了其他事也請別把地板弄髒,木質的很難清理。」這樣意味深長的話,惹的綱吉好不容易恢復正常的臉頰又不爭氣的發紅。
    低下頭歎了一口氣,轉向雲雀正想要好好的抱怨一翻,沒料到映入眼簾的是對方赤裸著且精壯的上身──他難道不知道有更衣室嗎?!下意識就背對著雲雀,嚥下一口口水,臉頰開始發燙。
    「不是看過很多次了。」雲雀皺眉。不過隨後又想到什麼似的放鬆眉宇,半命令半威脅的說:「做的時候給我張開眼睛。」剎那間,雲雀的嗓音裡增添了犯罪意味以及性感的邀約。
    綱吉顫了一下,露在褐色髮絲外的耳朵明顯的潮紅,雲雀緩緩趨近,伸出結實的手臂從綱吉身後環繞住,把頭埋在綱吉的頸窩,刻意把自己的氣息遺留在對方敏感的鎖骨上。精壯且赤裸的上身不留縫隙的緊緊依偎在綱吉的背上。
    「雲雀學長、別、別這樣……」扭動著的身軀被雲雀挑逗的舔拭制止了反抗,從喉間滑出細嫩的輕吟。
    「口是心非哦。」
    「……風會生氣的……他說木質的地板很難……清理……」他越說越害羞,只要想到待會需要被清裡的東西會是什麼就讓綱吉羞的心慌。
    「跟我在一起來敢想別的男人啊,澤田綱吉。」
    刻意的吐息就像是一種邀約──把你自己交給我。
    彷如傳達著如此的訊息。
    而在瀕臨綱吉失控之際,雲雀像是要熄滅方才點燃的慾火一般鬆開了雙臂,就在綱吉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也感到疑惑──怎麼突然就停下來啊?然而雲雀下一個動作讓這一切更加匪夷所思。
    繞道綱吉的前方他低頭俯視著,伸出手溫柔的撫上他的臉頰。灰色的鳳眼透露濃濃的佔有,他不懂他在這時候幹嘛還這樣,我已經是你的了啊。氣氛有些凝重,即使疑惑直覺也告訴自己現在並不是適合問問題的時機。
    雲雀乍然把綱吉納入懷中,雙臂緊緊抱著,「在其他男人面前不准露出剛剛的表情。」你只能是我的。
    「雲雀學長……
    鬆開手,雲雀搖搖頭,「好了,去換衣服。開打。」拾起落在地板的黑色長袍雲雀扣著排扣。
    如果再不做點什麼轉移注意力,地板就真的要遭殃了。
    綱吉順從的進入更衣室,開始換上袍子,不過當他穿倒一半的時候,就突然感到不對勁。
    「啊!這是什麼啦!」突然的叫聲使的雲雀破門而入──一記完美的迴旋踢!姿勢滿分,帥氣度破百,狠度直飆最高!根本就是動作片裡才看的到的一記迴旋踢!而且還因為混雜著擔憂,所以力道又稍為大了那麼一點。木製拉門從一半的地方裂成上下兩片,上頭遺留著快要隕落卻又垂死掙扎著的木屑,搖搖欲墜。
    然而一切的憂慮就在看到綱吉的模樣後瞬間煙消雲散──一套著明顯不是袍子的袍子,平口的衣襟束在綱吉白皙的胸上,迷你的白色裙擺在膝上二十公分處勉強遮掩著重點部位。綱吉一手把太短的裙襬往下壓、一手把快掉下來的衣襟向上拉,牠的臉爬滿潮紅,咬著下唇。而這些動作除了使雲雀的禮智瞬間全滅外也發現了一件事……
    「我才在想你怎麼沒有背對我。」
    「雲雀學長請你不要靠近我!」
    「都是男生你是在害羞什麼。」
    「就是因為都是男生我才會害羞!」
    雲雀嘖了一聲,硬是強迫綱吉轉身背對自己,不過後者卻死命抵抗,「你是太久沒被咬殺很懷念嗎。」聞言綱吉神色大變,只能默默舉起白旗轉過身。
    真是潔白無瑕的美背。雲雀驕傲的欣賞著。
    等等,這不是重點。
    「拉不到拉鍊是吧。」
    「
    「那就別穿了。」
    「咦──嗯...」疑惑被因舒服而發出的伸吟取代。
    雲雀的唇貼著綱吉白皙的背,悄悄游移著。種下一顆顆的草莓。就是一種宣示、一種警告。
    「現在腰還會痛嗎?」
    「你要現在做、做嗎?!」
    「您如何想呢,師父。」
    不給綱吉任何可以反駁──他也不可能會反駁啦其實──的機會,雲雀忘我的舔拭著綱吉的背,而後者則是在扭動的同時還執意要拉好那件白色的「袍子」。
    抱著綱吉的手緩緩滑向腹部,最後撫弄著對方全身上下最脆弱也最敏感的部位,惹得綱吉的呻吟是越來越頻繁,而隨著次數得增加他的呻吟也越發越誘人,雲雀這時邪邪的笑了一下──禁不起玩弄的綱吉早就有了反應。
    「看來您很『需要』呢,師父。」老是誘惑的喊著師父,喊的綱吉心都虛了!用氣音這點更讓人感到崩潰,拜託,可不可以稍微動作快一點!這種預望在綱吉體內油然而生並轉變成一股一股的生理反應。
    況且『需要』跟『想要』的等級層次不同。就買東西來說好了,需要的東西總是優先順位,必買;而想要的則是其次而已,畢竟那還要衡量個人的經濟狀況來衡定。因此雲雀用了需要這樣強烈的字眼就表示──
    不做不行。
    「我才不需要!」
    「口是心非的個性請改掉哦。」
    「啊──!你很討厭欸!」
    「我會自動解讀成相反的意思。」
    「我最愛你了?」綱吉試著玩玩看,這樣他就沒轍了吧?
    「不用特別說我也知道。」
    「你不是會解讀成相反的嗎!」
    「忘記補充,僅用於負面。」
    「哪有這樣的!」
    「就有。」雲雀數地把綱吉囀誠正面,這個旋身讓綱吉身上的衣服該掉的都掉了。
    堵上對方的唇,雲雀把戀人按在牆壁上。
    「唔

    突然有到閃光閃現,不過鐵打得趁熱的兩人並沒有注意到,依舊不停的往下一步邁進。
    「就叫你不要用閃光燈你是哪句話聽不懂啊棒球笨蛋!」
    「因為我想說有些地方暗暗的嘛!哈哈哈!」
    「山本注意的地方太熱血了!極限!」
    「草皮頭小聲一點!算了你乾脆閉嘴好了!」
    「章魚頭你說什麼!」
    「哭呼呼,你們的聲音如果蓋過綱吉的呻吟我就送你們去輪迴。」
    「骸大人,你V8的電源沒開到哦。」
    「什麼?!」
    「年輕的彭歌列首領就這麼熱情啊,難怪十年後他的辦公室裡總是」砰!「廢柴阿綱幹嘛哭啊?因為沒有糖可以吃嗎?藍波大人有哦!不過我才不會給他哈哈哈!」
    「嘻嘻嘻,這比老大的還要有看頭。」
    「me~覺得對方的雲之守護者還真懂的情趣呢。」
    「你這隻死青蛙!對本王子的技術有什麼不滿!」
    「me~是說情趣喔,其實技術也──啊,好痛。所以我才說你不懂的情趣,啊,又來了,好痛。」
    「既然沒情趣又不會說話那就去死好了。」
    「喂──快進去啊!磨蹭什麼啊!澤田綱吉那小鬼不急老子都看到急了!」
    「如果一個人算一千,照相加五百,使用閃光加八百,錄影加一千的話肯定很有賺頭。」

    風看著眼前一片混亂,深深的歎了一口氣。
    「這樣究竟有什麼用意啊?里包恩。」
    「看不出來嗎?」
    「這能看出什麼啊?」 
    「在這麼吵雜的環境下還沒發現我們的存在就表示修行還不夠,在實戰上很容易被偷襲。下次就可以針對這個擬定清單進行訓練。」
    「為何不說是專心一致呢?還得誇獎他們呢」風嘀咕。

    「嗯啊」傳來一聲舒服的歎息,綱吉喘著氣攤在雲雀的懷中。
    「看來師父要跟我學的還很多呢。」舔了一下手上濁白的液體,綱吉害臊卻無力阻止只能繼續喘氣。
    「哦哦哦哦哦哦──!」眾人。


----------yayaya:目----------
淚璃說:
喔我成功生出來了我好高興高興高興ˊ ˇ ˋ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對師父滿滿滿滿滿滿喔♥(滾

這篇有大部分是在學校寫的←都沒在上課的意思
我很乖的都沒被發現ˊ ˇ ˋ
六日去圖書館假借讀書之名義趕稿(不要說得好像很專業!
不過該讀得我還是有讀(正色(這句就免了www

啊啊最近遇到很多瓶頸
還沒有走出來 不過很感謝大家的陪伴
師父尤其Ow<(眨眼
我擅自把妳給我的鼓勵放出來了抱歉因為徒弟真是太感動了QAQQQ
非原封不動 因為有些徒弟要獨吞(等等

師父說
有時候大人說的話不見得要聽,搞不好會一句無心之言就會變成阻礙自己前進的道路的障礙也說不定~
別難過徒弟ˊ ˇ ˋ
徒弟打的這些想法我都有過,真的有過,徒弟你該相信自己,如果你覺得可以繼續下去,我支持你。
別輕易放棄~因為你的能力絕對不是只有侷限在這~只要繼續的話,絕對會有扶搖直上的機會~即使不受眾人期待也好,相信自己,有何不可呢?


我真的很感動(認真
換我對師父說了喔啾咪Ow<♥


親愛的時雨師父:-*
喔喔遇見你真好真好真好真是太好了優嘎大♥
能夠當妳的徒弟是我畢生的榮幸啊啊啊啊啊♥
因為師父常常幫助我聽我吐露心事
所以如果師父有不開心的時候 有心事的時候
也務必找徒弟宣洩喔~
我會陪著妳喔:-*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825喔喔喔♥
到時候我們來拍照吧師父///
那時候啊 有妳陪著我真的很好
可以談心的網友已經脫離網友了

我們真正的好朋友死黨麻吉最棒的師徒
謝謝妳給我的鼓勵:-*
我那時候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N次方感動
我要我們可以越來越好 一定喔 約好了(勾勾手
高中的時候 希望可以常常見面喔///(驚人發言www


ya師父我愛妳///(撲抱(別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