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我在應景什麼XD
突然想要虐一下就虐了很爛的虐這是尛!!!
我果然還不夠成熟啊啊啊QAQQQ


注意:可能虐不過其實不用太擔心啦哈哈

「景朔,我會好起來的。」
握著妳的手,我相信妳說的話。
那時候妳又闖入我的世界,再一次的。帶著那些年被我封鎖的回憶,攪亂我的安寧,打破我的寧靜,讓我又想起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

而我則因為妳的關係和她分手。
她哭得好慘,哭的淒厲。
我卻嘲弄的看著她的淚水奔流。
沒辦法,誰叫我的心裡只放的下妳。
然而我卻聽見妳病了的消息,我開始後悔那一天我在咖啡廳的口是心非,我想我毅然決然的轉身傷害了妳吧?
當然前提是如果妳還真的愛著我。
太過虛偽的我。有這個資格嗎?
「無關資格,我是願意。」
妳曾經在五年前的聖誕節,對我這樣說。
而現在呢?
「真的哦,我愛著你,愛情不是用資格來衡量的。」
前一陣子的聖誕節,妳這樣告訴我。
願意愛著這樣墮落的我?心中大概除了感謝外存在著的就只有溫暖。
雪沾濕臉頰卻覺得溫熱。

看到這片風景,就會想到妳呢。
傻瓜。
關上窗我轉身靠在玻璃上,仰起頭瞪著潔白的天花板。
妳不在了呢。
環視著曾經笑鬧的屋內,空氣中瀰漫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卻在一次又一次的流動中逐漸消逝,曾經的曾經,妳的氣息慢慢的消失在我們的曾經。
套上外套我走在人潮零星的街上,手中緊握著紙條。
最後轉身進入妳存在的地方。
墓園。

「每年來看我一次就好了。我愛你。」
妳附著微笑的紙條。妳簡短的要求。妳甜膩的告白。
還有,妳離開的事實。

伴隨著我疼痛的心。悶熱的胸口。糾結的情感。
幫妳放上花束,在妳的名字上落下很輕很柔的一吻。
情緒,跟著爆炸。

「呐、晏萍,我好想妳。」


----------好短啊----------
淚璃說:
只不過是突然有感覺才打下來
超短篇小短文XD
有虐到嘛?
其實這跟"不值得"有些關聯,嘛、主角一樣哈哈
好吧就這樣子了好弱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